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亮>
2017/10/30 09:53:46瀏覽242|回應0|推薦3

從人類歷史來看,很多國家即使到現在都還有很多讓人民想去抗爭的!沒有哪一個國家完美至極!只是我們看到了甚麼?所以藉由天亮與否象徵心的光亮。歡迎大家多多分享!

          

   〈天亮〉  思恩        2014/3/31

 

  天還未亮?所以我看不到。未來。希望。自由。美麗?

  悠悠歷史中。人性。自主。自由。是否愈見光亮?

    人心的光芒。在黑暗中更加爍亮。

    然而。睜大著眼。卻也眺望不到。幾多光亮。是天還未亮?抑或是。人性在墜落中。於是。被闇黑遮住了?

  是因為心性跌落不已。於是歷史長河中。人性得不到自主的發揮?得不到自由的權利?因此得不斷抗爭。以爭取人性的自主。為人的自由?

  幾千年了。人性的天。還未睜亮。

  大部分的我們。可能都誤會了。自主。自由。其實。藏在人心裡。當人心閃爍時。自主。自由。就存在了。因為。心。已不再受束縛。

  天一直是光亮的。只是你看不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89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