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繼續愛〈28〉
2198/09/03 21:37:38瀏覽111|回應0|推薦0

第二十八回......

 

第二十八回

 

 

夜晚‧宜蘭‧冬山河‧度假飯店‧蜜月套房‧608房

 

 

 

 

 

 

 

這時仕德抱著奕茹走進,兩人今晚入住的蜜月套房,一進入蜜月套房後,仕德把奕茹輕輕放在,床前的沙發後,就獨自走進浴室,開起熱水與冷水,流在浴室裡擺放的小水盆,準備替奕茹受傷的腳踝,用毛巾暫時敷著奕茹的腳踝。

 

 

 

 

 

 

 

既然奕茹這麼用心良苦,上演腳扭傷的戲碼,就是為了不讓自己,繼續自責在池畔餐廳發生的事情,認為是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奕茹,才會刻意的上演腳扭傷的戲碼,就是希望自己不要繼續自責和擔心,要讓自己展露迷人的笑容。

 

 

 

 

 

 

 

那麼仕德理當配合老婆大人,用心良苦上演的戲碼,想要清楚瞭解奕茹,到底隱瞞自己多少事情,雖然仕德曾經對奕茹說過,這輩子只允許奕茹欺騙自己,而且是仕德為心愛老婆所開的特例,但從離開台北兩三天下來,仕德內心有一種,無法說出口的感覺和疑問。

 

 

 

 

 

 

 

就是與奕茹結婚五年來,奕茹從未穿著性感睡衣,出現在自己面前,就算夫妻倆夜晚親密纏綿時,都是由仕德主動吻著奕茹,慢慢褪去奕茹身上的衣服,陷入彼此的纏綿與甜蜜,但昨夜奕茹首次穿著性感睡衣,出現在自己面前。

 

 

 

 

 

 

 

不斷燃燒仕德心中的慾望,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想要把奕茹吞進肚裡,回應奕茹給自己的驚喜,直到凌晨時刻仕德滿意抱著奕茹入睡,但在仕德心中很想知道奕茹,昨晚這麼熱情的回應自己,也不斷燃燒著仕德心底的慾望,因而讓夫妻倆纏綿到凌晨時刻,才抱著彼此甜蜜的入睡。

 

 

 

 

 

 

 

確實讓仕德內心充滿,太多想要瞭解的疑問,只是這些話仕德,始終藏在心底,不知如何開口詢問老婆大人,就怕奕茹因此生自己的氣,所以仕德一直放在心底,一度並不打算詢問奕茹,藏在自己心底的疑問。

 

 

 

 

 

 

 

但奕茹沒有故意,上演腳扭傷的戲碼,仕德根本就不會想起這件事情,所以仕德決定好好審問奕茹,到底在玩什麼把戲,雖然仕德可以容許奕茹,欺騙自己的行為,對仕德來說必須視情況而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夫妻倆之間不能沒有秘密,這是奕茹與仕德之間的約定與承諾。

 

 

 

 

 

 

 

就在仕德思考著,如何讓奕茹願意,對自己坦白一切時,坐在沙發的奕茹,望著眼前沉思的仕德,誤以為仕德沉浸在自責的情緒裡,認為池畔餐廳發生的事情,是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心愛的老婆,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看到陷入沉思皺眉的仕德,讓奕茹心疼不己,想著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仕德不繼續擔心自己,讓奕茹不斷苦思著,怎麼做才能讓仕德開心,恢復迷人的笑容,不用沉浸在自責難過的情緒裡,那麼奕茹也可以放下,心中對仕德的擔憂。

 

 

 

 

 

 

 

突然奕茹不知那來的靈感,笑笑望著仕德的說:「老公,你都不知道,剛才你在池畔餐廳,勇敢保護我的舉動,與喝醉酒的外國人互相對罵,真的好帥和迷人,渾身散發著男子氣概,一定可以擄獲眾多女性的心,但那些女性們,可沒有我這麼好的福利,因為我的心已經徹底,被我老公俘虜了,這輩子再也沒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心裡!」

 

 

 

 

 

 

 

仕德聽著奕茹,訴說池畔餐廳,發生的事情,內心知道奕茹這麼做,是希望自己開心快樂,不要陷入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自責,既然奕茹希望自己開心快樂,那麼仕德決定好好審問奕茹,昨夜穿性感睡衣的事情,也可以解開自己心中的疑問。

 

 

 

 

 

 

 

仕德看著奕茹,認真詢問的說:「藍太太,如果你想要我開心快樂的話,那麼可不可以先解開,你老公心中的疑問與不解,讓我知道心中想要的答案,不知藍太太是否願意,解開老公心中的疑問呢?」

 

 

 

 

 

 

 

奕茹望著仕德認真的模樣,根本不明白仕德,要問自己的是什麼事情,只覺得仕德一定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會出現這麼認真的態度,既然仕德心中藏著秘密,那麼身為老婆的自己,理所當然解開老公心中的不快樂,這是身為老婆該做的事情。

 

 

 

 

 

 

 

儘管奕茹內心明白,夫妻之間應該沒有秘密,既然仕德心中有秘密和煩惱,自己理當就該化解老公心中的秘密與煩惱,讓奕茹很認真望著心愛老公,一副要傾聽老公心事的態度,殊不知咱們的藍太太,早已不知不覺,陷入藍總經理審問老婆大人的計劃裡。

 

 

 

 

 

 

 

奕茹點頭的說:「老公,只要能讓你快樂開心,要我做什麼事情都願意,因為這是唯一讓我的老公,可以快樂開心的方式,所以不管有什麼答案,身為藍太太理當盡責,解開老公心中的沉悶與煩惱!」

 

 

 

 

 

 

 

面對奕茹拍胸脯保證,不管是什麼答案,都願意解開自己心中的疑問,讓仕德嘴角微微上揚著,想著既然老婆大人主動上鉤了,那麼就由自己好好審問奕茹,瞭解昨夜為什麼穿性感睡衣的原因,順便解開自己心中的疑問。

 

 

 

 

 

 

 

仕德開門見山的說:「老婆,那麼我可不可以問妳,以前我們夫妻倆親熱時,好像不曾看妳穿著性感睡衣,出現在我的面前,怎麼昨夜妳會首次,穿著性感睡衣,出現在我的眼前,真的讓我充滿許多的疑問與不解,想要瞭解我的老婆,昨夜這麼熱情回應我的原因!」

 

 

 

 

 

 

 

奕茹聽到仕德,鼓起勇氣詢問自己,昨晚穿著性感睡衣,熱情溫柔的回應自己,奕茹頓時害羞臉紅,尷尬的不知該如何回應仕德,詢問自己的話題,讓奕茹不敢看著仕德,審問自己的眼神,隨即站起身想要找事情做,避開仕德審問的眼神,但奕茹確忘了自己剛才,故意上演腳扭傷的戲碼。

 

 

 

 

 

 

 

讓仕德抱著胸口的說:「老婆,我記得你的腳不是扭傷嗎?怎麼妳這麼快,就可以站起來了,看來這家飯店的冷熱水很有效,毛巾才剛沾濕在你的腳踝,隨即可以讓你站起身,想去做別的事情,忘記腳扭傷的疼痛,所以我必須稱讚,這家飯店的用心與服務態度,真的是全台灣服務最好的飯店,讓我的老婆腳傷這麼快痊癒!」

 

 

 

 

 

 

 

奕茹聽著仕德的挖苦,頓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不斷在心裡罵自己,怎麼這麼容易,就被仕德看穿自己的小伎倆,既然仕德都已經看穿,自己的小伎倆,那麼奕茹知道只有坦白誠實這招,說不定親愛的老公,就會原諒自己的小伎倆了。

 

 

 

 

 

 

 

何況仕德還說過願意容許,自己再次的欺騙,也是仕德對自己的破例,但這應該不是欺騙的行為,況且仕德也享受福利在內,即使知道真相,也不會生氣自己,頂多就是討價還價,向自己爭取補償福利。

 

 

 

 

 

 

 

讓奕茹轉過身,望著仕德的說:「老公,對不起,我知道夫妻之間,是不應該有秘密的,既然你想知道性感睡衣的由來,我就坦白誠實的告訴你,還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傳出,懷孕的好消息,采蓉知道我想懷孕的渴望,就主動提供點子,要我在結婚週年這天,穿上性感睡衣使出美人計色誘你,這樣說不定很快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所以我……….」

 

 

 

 

 

 

 

雖然奕茹很誠實的,向仕德坦白一切,也不時偷瞄仕德的表情,但最後心中想說的話,奕茹根本不敢繼續說下去,就像是個做錯事情的人,希望能得到老公的諒解,也是看倒仕德沒有生氣的表情,讓奕茹頓時鬆一口氣,但內心仍然緊張不已,不知道仕德會如何處罰自己。

 

 

 

 

 

 

 

面對奕茹的誠實和坦白,等於解開仕德心中的疑問,也讓仕德有一種哭笑不得的心情,終於知道奕茹昨夜穿性感睡衣,熱情回應自己的原因,原來這一切都是采蓉的點子與建議,看來采蓉和啟鳴相處久了,多多少少感染到啟鳴的鬼點子。

 

 

 

 

 

 

 

讓仕德覺得這趟旅程,根本就是采蓉、啟鳴夫妻倆,刻意安排好的一切,雖然自己的確享受甜蜜的過程,但被隱瞞欺騙的感受,仕德是不怎麼喜歡,但不管如何就看奕茹,如何補償自己受傷的心靈,藉機向奕茹爭取更多的福利,想到這裡就讓仕德開心不己,嘴角微微上揚著,一副就是奕茹逃不出自己手掌心似的。

 

 

 

 

 

 

 

奕茹望著仕德沉默不語的情形,認為仕德真的生氣,因為仕德最討厭別人欺騙,讓奕茹明白接下來自己,該怎麼好好安撫仕德受騙的心情,反正縮頭也是一刀,不管是怎麼樣的處罰,最後雙贏的人還不是仕德。

 

 

 

 

 

 

 

讓奕茹放低身段的說:「老公,我知道自己錯了,不管你要怎麼處罰我,我都心甘情願接受你的處罰,只要妳不生我的氣,要我做什麼事情都願意,只求你原諒我小小的欺騙和伎倆!」

 

 

 

 

 

 

 

仕德親耳聽到奕茹,說出願意接受自己的處罰,讓仕德抱起奕茹,微笑的說:「既然藍太太都這麼說了,那麼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處罰就是藍太太陪我一起洗鴛鴦浴,而且任由我享受福利,不知藍太太願不願意,接受我的處罰呢!」

 

 

 

 

 

 

 

奕茹對於仕德洗鴛鴦浴的處罰,心中有一種羊入虎口的感覺,明知仕德對自己的處罰,都是對仕德雙贏的處罰,讓奕茹頓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懊惱,不解自己沒事這麼笨,陷入仕德步下的陷阱,自己都還不知道,讓奕茹想要開口說話時,已經被仕德抱進浴室裡,任由仕德享受福利的處罰,直到浴室裡漸漸傳出,恩愛幸福甜蜜的聲音,窗外裡的月亮也悄悄躲進雲層,不敢看著浴室窗戶裡,一對夫妻上演臉紅心跳的纏綿。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