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的人,真的很無語
2024/08/08 14:58:31瀏覽9|回應0|推薦0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句話雖然有些粗鄙,可真實詮釋了社會的複雜性,和人心的深不可測!

有時候,一些人的做法會讓然特別的匪夷所思,甚至是難以置信。

尤其是關於微信刪除聯繫方式這件事,有時候真的是讓人特別的無語。

對於那些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的人,真的是心眼比針眼兒都小,脾氣倒不小。

在現實生活中,我就有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比如說自己的小學同學,從小玩到大的發小,過年聯繫聚聚的時候,居然發現對方竟然把自己給拉黑了,已經不是對方好友,需要好友驗證,真的是令人崩潰。

還有一次,就是和一個老闆合作,合作結束挑三揀四不說,最終我們三四個人忙活了大半個月就給了1000塊錢,最終不是弄得自己賠了錢,還欠下了團隊的人情。 其實,這些都無所謂。 誰還沒遇到過一些蠻不講理的人,最終這次合作以不歡而散的“體面”而結束。 後來這個老闆很多次約自己喝茶都沒去過。 有一次,有生意上的往來,本打算給他介紹過去,可微信一通話卻發現和對方已不是好友關係,心裡便頓時無語,這個格局真的是小了!

說實在的,很多時候,便是自己再討厭,再喜歡的人,春藥 女性外用春藥 女性春藥 口服增大丸 男性春藥 助眠安眠藥 陰莖增大變長 外摸陰莖增大 安定助眠藥 男性延時噴劑 男性助勃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陰莖增大丸 迷幻催情藥都沒有做過刪除對方聯繫方式的事,有道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大家不經常聯繫便是了,沒有必要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

其實,關於這樣的事情有很多,尤其是當你在測試朋友圈誰刪除你的時候,你會發現往往越是一些認為關係還不錯,不可能刪除你的人,卻偏偏拉黑了你的聯繫方式。

倒是那些,有時候沒有給對方好脾氣,好臉色的人,卻依然還在為你守著好友的關係。

人心真的是叵测,知人知面真的不一定知心。

便是我前几日订了几箱酒的一个店主,当我再次想要买几箱酒联系的时候,竟然把我的联系方式给删除了。我思来想去,才恍然明白,可能是因为我退过一箱酒的缘故。其实,个人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既然是做生意,那就不要过于小脾气,买卖并不是一时的,动不动就删除联系方式,着实让人不解,这生意还做不做了。

很多时候,堵死别人的路,同样是在堵死自己的路。千万别觉得自己这辈子,谁都用不着。可当有一天有难了,想和对方联系的时候,就知道有多后悔自己冲动的选择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凡事都不能做得太绝,尤其是删除拉黑联系方式这种行为,看上去特别的小儿科。有时候,便是夫妻之间,都不要动不动就干这些事儿,这真的会让人很无语。你觉得你是在发小脾气,殊不知你已经输了大格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0ab7696&aid=18088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