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緣
2198/04/07 20:34:24瀏覽14028|回應0|推薦6

在無聊的上班時間,我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和辦公室裡的其他女生聊聊公司的八卦

而公司裡的男同事在背地裡,都叫我們是三姑六婆 其實,我倒是不怎麼在意

不過也許正因為如此 所謂的男人緣似乎一直和我沒什麼關係~ 
最近因為流行性感冒 我的喉嚨嚴重發炎,已經失聲好幾天了

所以當別人過來問我問題時 我都只能以點頭、搖頭和微笑來回答

幾天下來,我漸漸發現 公司的男生看我的眼神和以前有點不太一樣

甚至有人還誇我看來很有氣質 和其他女同事一起出去吃午餐時

當大家不停聊著八卦時,我只能靜靜微笑的吃著午餐

可是我卻發現… 隔壁桌的帥哥不時的朝著我看…

當我獨自去洗手間時 他居然跑過來問我是不是可以做個朋友!?

他還說 在一群聒噪的女生之中微笑不語的我

看起來特別的出眾和迷人…

不久之後,帥哥便向我提出交往的請求~

我的心中就浮現出了一個疑問

到底我應該去看醫生把喉嚨給治好?

或是… 乾脆讓這樣的失聲一直持續下去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