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上酒店被小姐騎,男竟然呼叫媽媽「救我」
2023/04/02 04:45:53瀏覽10|回應0|推薦0

酒店對於大部分男子是應酬、尋歡的天堂,但有一名男子到酒店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他被一名豐腴的小姐「騎」上去,嚇得呼喊「媽!快來救我,我真的好害怕」。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虧「老婆派來的啊!」

男子到酒店被一名體格豐資料救援腴的女子「騎」上去。

一名網友今(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酒店狂歡的影片,一名體態豐腴、穿著紫色碎花的女子,走到一名男子面前扭腰擺臀,甚至大膽跨上男子大腿,試圖脫去男子上衣,而男子的臉色相當尷尬,死命掙扎,甚至還把身體彎曲保護自己。事後原po嚇得哭喊「媽!快來救我,我真的好害怕」,還強調自己開心不起來,再也不上酒店了。

請大家要特別注意,只要電腦發生重大情況,都應該優先查出發生原因,如果忽視不去了解可能會對電腦產生問題,盡快處理這些症狀才能避免資料的遺失,或是電腦的故障哦!像是如果有發生任何檔案刪除或是遺失損壞的情況,不要緊張慌亂,我們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排除或是避免二次損壞。首先不要再進行任何寫入操作,我們並不會知道寫入的新資料是否會覆蓋原本的資料,也不清楚遺失的資料位置,硬碟救援如果因為讀寫的動作造成檔案遭到覆寫,就可能會無法進行補救!第二點,千千萬萬不要進行磁碟的重組,當你資料遺失之後,磁碟重組會重新編排檔案,資料的位置也會產生變化,會讓救援難度直接提升不少,也會有很大的概率將舊有的儲存資料直接刪除,造成無法資料救援的窘境!第三點在資料救援的過程中,我們應該要把搶救的檔案資料內容移轉到另一個硬碟上,避免被強制覆蓋自身位址或其他尚未救援的資料上面。

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笑虧「這是酒店勒戒所」、「老婆派來的啊」、「男子心聲:給妳錢,妳出去」、「旁邊的男生幸災樂禍XD資料救援」、「名副其實的傷心酒店」。

3C數位化時代的來臨,所有東西都變得更加方便,但相對應的技術跟知識量也越來越多,我們需要補足的知識可是很多的,光是一台電腦的常識操作就有不少人再頭疼了,何況是電腦的維修情況。不過我們不盡然要全部都去了解,我們可以試著去知道維修項目跟過程,如果是檢修螢幕,那我們可以先自檢螢幕價格跟預估維修的價錢,是否符合成本,如果是需要硬碟救援,那可已先自我檢測是線材問題,或是壞軌,還是真的嚴重損壞需要求助,求助硬碟救援業者時也要時刻觀察注意自己磁碟受損程度,如果被動了手腳可不要傻呼呼的就付錢囉,當然網路上不乏有很多業者依照修復難度給出了價目表,可以先詢問過後比較完,選擇信任的業者再去做修復哦,另外也要避免資料外洩,額外約定保密合約,否則現在網路世代傳播如此快速,若是有私密或貴重資料外洩,可是難以處理回收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0ea7df&aid=17876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