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缺氧致癌、「氧」生防癌!10招斷除細胞癌化的關鍵
2023/03/09 01:39:22瀏覽18|回應0|推薦0

能取下的活動假牙也有很多好處如下:(1)能保持假牙的清潔:如果假牙上面沉積的菌斑沒有被洗刷掉,這些菌斑可以進入假牙,細菌在假牙的微小孔隙內生長繁殖,排出細菌毒素,造成口腔黏膜發炎。另外,假牙與基牙之間易嵌塞食物而導致牙頸部齲壞,活動假牙可以拆卸,每天清洗很方便,可以避免炎症的發生,減少其他牙損害。(2)活動假牙對基牙的損害小,固定假牙要把支持的基牙齒矯正牙磨除大量牙體組織,而活動假牙只磨一個能支托窩或通過卡環的間隙,不要磨除很多的隱適美牙體組織,對好牙的損害小。(3)假牙品質、形態、顏色可以任意選擇,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不同品質的假牙牙齒矯正甚至可以把自己掉的牙再做上去,達到比較滿意的美觀效果。(4)假牙的設計靈活多變,可維護牙列的完整性。

氧氣是人類活著的必需元素,血液中的攜氧量會影響到一個人的運動能力,進而影響健康狀況,其中癌症如同許多的疾病,擁有無數的次要病因,但只有「由有氧呼吸改為無氧呼吸」的這個轉變,才是正常細胞之所以會癌化的主因。

所有的致癌物質都會直接、間接的擾亂血液的微循環,破壞細胞的有氧呼吸,事實證明,如果不破壞有氧呼吸,就不會有癌細胞出現。如果無法避免這些致癌物質的損傷,當然也就無法修復受損的有氧呼吸。

因此,要預防癌症,首先要保持血液流速的順暢,讓靜脈中甚至都還能有高含氧量。第二,要保持高濃度的血紅素。第三,在日常的飲食中加入能幫助細胞呼吸代謝的酵素,至於癌症患者,則應該補充更高的劑量。與此同時,如果也能嚴格排除所有外來的致癌物質,那就可以防止體內絕大部分的癌症。

《氧生:21世紀最有效的防癌新革命》一書中,作者群提出了十大氧生要領讓你遠離癌症,趕快一起來確認看看自己的氧生狀況!

遠離癌症10大法則

  1. 生活大小事全體檢,認真思考自己一天的生活作息中,是否可能會存在缺氧的狀況?包括環境、飲食等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小事。
  2. 要避免長時間待在通風不良、空氣不流通的場所。
  3. 環境保持通風,每兩個小時應有意識的休息十分鐘。
  4. 深呼吸補氧,讓自己養成深呼吸的好習慣,讓身體適時補充足量氧氣。
  5. 缺氧的因素很多,然而呼吸道阻塞、貧血是主要的原因。
  6. 現代人常出現的肥胖、心血管症狀也會導致缺氧。
  7. 適度的運動,保持良好的心肺功能。
  8. 均衡飲食,過與不及對身體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9. 處事應平和,勿急躁、偏執,心裡會影響生理。
  10. 若是癌症患者更應該注意以上事項,能夠減緩病症加重,提高生活的品質。

一開始戴隱適美最痛苦的就是拆裝牙套了。因為在裝牙套前我才剛把貼紙光療指甲卸掉,所以指甲變得很軟很脆弱,扳牙套的時候就斷裂了,所以戴牙套千萬不要做指甲啊!
後來我就從外側單邊拆,但是每次下排牙齒拆到一半就會夾到我的臉頰而破洞流血,前兩天夾到我的臉都快爛掉了。想吃東西又拆不下來,一邊拆一邊流口水,覺得好痛苦。
我在Youtube查大家都怎麼拆牙套,發現其實用衛生紙來增加摩擦力就可以很快拆掉,不過用衛生紙是硬扳開而不是用指甲摳開,不知道久了會不會傷牙齒。不過確實比之前快很多而且不需要用到指甲。第一副戴了三天,我的主治醫生還打電話問我戴的怎麼樣。他告訴我千萬不可以從外側拆,這樣很容易刮傷牙齦導致牙齦萎縮。網路上也說不要單邊拆,牙套容易變形。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按照說明書,從臼齒內側摳開,兩隻手抓著往前輕輕推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c88e375&aid=17856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