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的超萌貓咪站長工作就是療癒人心
2022/08/28 01:24:28瀏覽6|回應0|推薦0

提到日本知名的貓咪站長,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也許是和歌山的小玉,但其實在東北地區福島縣的蘆之牧溫泉站中,也有一隻可愛的貓咪站長每天在這裡值勤,而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負責療癒旅客」,成為到這處知名溫泉鄉的必看風景。蘆之牧溫泉站位於福島縣會津若松市,距離會津若松市車程只要20分鐘,是該地區熱門景點,加上站體是建立的近百年老車站,仍保留過去國鐵時代的懷舊氣息,更時不時有復古風情的列車行駛而過,因為貓站長的原因使前來這裡的旅客大幅增加,因此在這裡還能找到畫有貓咪肉球的招財貓繪馬,以及貓咪神社,是貓奴不可錯過的景點。

有時候是大家把攝影看得太簡單,我知道有些人對自己的婚禮影像不會非常講究,認為只要有「正常」的照片就好,但他們錯誤地以為「正常的照片很簡單」,這樣的思維會導致他們去找「念大傳的的表弟」或「有在玩攝影的叔叔」來幫忙拍婚禮。但事實是,在極端的攝影環境下,就算是要得到一張「正常的照片」也絕非易事。有少部分糾紛的類型,是新人在婚紗店拍完婚紗之後,請婚紗店「以極低價格出一個台北婚攝」,或者是「直接請婚紗攝影師拍攝婚禮」。這種糾紛的毛病在於,消費者誤以為「婚紗攝影師這麼專業,婚禮一定也可以拍得很好」。所謂「正常」其實是光線大量即時修正的結果。台北婚攝找台北婚攝一定要以他的作品為依據,確定喜歡他的風格,再決定人選,踩到地雷台北婚攝的情況就能大大避免。在真實的戰場中,婚禮80%以上的情況都不是在擺拍中完成的。如果你打開推薦名單,裡面都是擺拍照,自己就要小心再多研究對方的其它作品。

目前在這裡執勤的貓站長「LABU」(日文:らぶ ,暫譯小愛)目前3歲,已是第二代貓站長,主要工作共有3個,分別是:目送列車、車站內外巡邏,以及負責療癒旅客,此外,如果有事先和蘆之牧溫泉站提出申請的話,還可以和小愛貓站長一起散步,看小愛站長在路上雄赳赳氣昂昂的散步模樣。但想和貓站長親密接觸也有禁忌,有鑑於第一代貓站長因為被大量閃光燈拍照而導致視力受損,因此小愛站長禁止拍照。寶寶寫真

在結婚前我就跟我老公說過,我希望等懷孕之後一定要去拍孕婦寫真,如果可以拍我才要懷孕,那時候我老公覺得我的理由很瞎,但他後來看到身邊的同事,還有網路上的資料,他也常常鼓勵我說,我一定可以拍著比那些媽咪好看,他也說為了讓妳能實現拍孕婦寫真的夢想,我得好好讓妳懷孕,雖然這句話真的聽起來很怪又很好笑,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想幫我們的孩子記錄這非凡的時刻,後來我懷孕後我帶著寶貝的超音波照片,一起去拍攝,各種奇怪好玩的表情動作都有,主角是一定要出現的,我不因為我的肚子阻礙他的表現,媽咪要拍攝影片也是要準備很多東西,例如成套的黑色或蕾絲內衣、百搭的高跟鞋,我是戴裸色的,因為我覺得配各種服裝都很搭,也不會太跳,結果真的是帶對顏色,不管怎麼拍都很美,還有Nubra、膚色丁字褲、隱形眼鏡、婚戒等一卡行李箱的東西,但我覺得很值得,在去拍攝前一天我還趕快把睫毛都補種好,不然原本已經掉一半了,因為我很喜歡我種的睫毛款式,所以還是趕快補好,頭髮也不敢做太多護髮的東西,因為這樣他們比較好做妝髮,整體來說跟攝影團隊搭配的非常有默契,我老公也是很捧場,在現場也一直幫我按摩腳跟腰,拍起來的氣氛讓我非常的開心好玩,照片的呈現也是我很喜歡的,說實話我覺得比婚紗照拍得更好看,可能是因為有我們愛的結晶吧。台北婚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c88e375&aid=17695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