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乱象系列—有钱为爹,有奶是娘
2012/08/22 10:18:44瀏覽179|回應0|推薦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广东民办教育专家、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委员信力建借助微博,公开美化伪满洲国,称伪满“英勇的军队正同友军一起解放南京”。

   作为公众人物,信力建公然称侵华日军为“友军”,称“南京大屠杀”日军的野蛮行径为“解放南京”。

   我怀疑这所谓“禽兽专家”是日本豢养的,或者极有可能就是日本人私生子,应该查一查其祖上是不是汉奸,是否参与屠杀我同胞。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日本出钱,出美女豢养他,如同养狗一样。

   然而更令人不解的是,我们宣传部门如同死人一般的寂静,是大度还是无知,抑或是冷漠呢?

   其实这样的事,已经不只发生一次。也就在去年黑龙江方正县给侵略者“树碑”,早年山东给大汉奸王植修墓等等。

   中国社会的主题价值受到极其严重的挑衅、冲击,已经到极其可危的地步了,而更可悲和可怕的是中央到地方主管宣传的没有一个人说话。这就直接导致整个社会“价值取向”的紊乱,传统美德的堕落,于是时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

   搀扶老人,被告上法院的。

   开车撞人就跑的,老人病倒路边,几十上百看热闹就是无人伸手的。应有尽有,无奇不有!

  礼仪之邦,延续、传承了几千年的传统美德哪里去了?我们不禁质问?

   难道真的“有钱为爹,有奶是娘”了?难道几千年的文明瞬间退化为畜生不成?

        我要说,这,是政府的责任,是政府部门不负责任演绎的悲剧!

  这,使我想起这样的一幕,改革开放之初,一群当年的美国飞虎队来到中国西南某省旅游,本以为会得到中国人鲜花和掌声的,谁知道,他们入住不久,来了一批日本人,听说旅店好的房间都被美国人全包后,对旅店领导说,我们给双倍的钱,把美国赶出去。你想结局会是如何?

       我要告诉你的是,迟来的日本住进美国人早就住进的房间。钱,仅仅是钱惹的祸么?是一个丧失民族正义感,模糊是非黑白所折射出来的悲哀!

   难怪日本人会说,中国人重私仇而忘大义!难怪他们会打心里看不起中国,看不起中国人!

   你看看那些千方百计偷渡嫁到日本的中国姑娘,看看那些没有机会去,也要穿上“当年日本侵略中国,屠杀中国人时”穿的军装,留影纪念,听听那些“我只陪日本男人”的中国姑娘“豪言壮语。

   再看那些踩在烈士肩膀上照相的大学生,那些戏弄烈士乳房的畜生……

   可怜乎?可悲也!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964zzy&aid=674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