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阿....
2011/05/27 11:10:45瀏覽729|回應0|推薦2

最近阿....

剛考完基測,

好多奇怪的事情發生,

明明....是別人犯錯,可是,好奇怪喔!

大家全都怪在我身上耶!

媽媽說是因為我太多情、太雞婆,從別人的眼裡,我只是雞婆又無聊甚至是自找的

你說,這公平嗎?

多情....多情難道就不好嗎?

我不懂

難道人一定要冷血才叫人?

我不懂

不過,好像是這樣耶!

冷血的人總是很果斷,而多情的人阿~

若不是天然呆的類型,會很吃苦、很吃苦

人阿

一定要等到了發生事情之後才會更珍惜

人阿

一定要等到快失去時候才更珍惜

人阿

真是傻到不能再傻

都非得要等到看到棺材或黃河時才會掉淚

何必呢?

好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我不懂,

為什麼,

我現在才15歲耶!

這個年紀不就是應該勇敢追夢嗎?

可是我身邊確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去面對去正視,

但問題的原因永遠只有一個,

就是(←這裡有一個字,

反白看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5621&aid=525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