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千四佛所放捨,大願彌陀慈悲救!
2021/08/11 05:51:17瀏覽64|回應0|推薦0

《悲華經》言:

娑婆世界,諸眾生等,煩惱厚重,專行惡業。
如是眾生,諸佛世界,所不容受;
是一千四佛所放捨者,是他方諸佛世界之所摒棄,以重業故。


各位想一想,我們還往哪裡去呀?我們的罪業太深重了,連大悲諸佛都救不了!所以,只有阿彌陀佛所發的願叫「超世悲願」,過去諸佛所放捨的眾生,彌陀要救; 他方諸佛世界所摒棄的眾生,阿彌陀佛說:「我要建立一個極樂淨土,能容納你們,十方眾生,若不生者,不取正覺!」這個才叫「超世悲願」。
        只有彌陀一佛為我發願,為我建造極樂國,為我放出無量光明,攝取我,不捨棄我,讓我往生,還不一心一意靠倒阿彌陀佛?



不論如何慧淨法師 作

不論如何,彌陀救度,猶如金剛,永不改變。
不論如何,彌陀念我,如母憶子,永不捨離。
不論如何,彌陀時刻,與我同在,永不嫌棄。
不論如何,造惡眾生,需要彌陀,慈悲救度。
不論眾生,如何污穢不淨、虛假諂偽,彌陀救度,永不改變。
不論眾生,如何貪愛瞋憎、愚癡狂惡,彌陀救度,永不改變。
不論眾生,如何罪深障重、苦惱強盛,彌陀救度,永不改變。
不論眾生,如何五逆謗法、缺乏修行,彌陀救度,永不改變。
因有彌陀,使人安心,使人希望,使人善良。
因為不論如何、不論如何,
南無阿彌陀佛都必救度,
南無阿彌陀佛都必救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48ed7c2&aid=1663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