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2022/12/30 07:30:58瀏覽35|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伍大爺吃了兩口白飯,看著桌上的菜,目光仍是停留在那碟青菜上,夾一條,爵了許久,還是找不到那種味道,最后只看著自己的碗,吃完了整碗白飯,留下了一碟紅燒肉,白切雞,鹽焗小龍蝦,燉魚和他剛吃過的干撩青菜。家齊看見大爺放下了筷子,對著那桌沒怎么動過的菜蹙眉擠眼,睜大眼睛,搜腸刮肚,拿出了一個看上去沒什么不滿但卻又不覺不愉快的表情掛在臉上,對大爺說:“爸,這菜做得不好嗎?”他想平時出差最好的款待都沒有這么好,“怎么就吃了幾棵青菜?”大爺也搜腸刮肚弄出一個笑臉,說“夠了夠了,大爺本來就吃得少,現在年紀大了,吃得也就更少了。”大爺轉向了旁邊的大男孩,說:“孩子多吃,上了高二,讀書更辛苦了!”孩子抬頭看了一眼他父親,然后也搜腸刮肚,弄了一個笑臉,干脆地“嗯”了一聲。語音剛落,大爺的兒子便說:“樂仔上高三了,還有幾個月就考試了!”大爺心中頓時一驚,咽了一口唾液,什么也沒說,他們父子倆也埋下頭吃飯。 今天是大爺的六十歲生日,以往的這一天,他都是和他的老伴一起做一鍋面,面上加上一些香油,灑下香菜蔥花,再打上倆雞蛋,還有一碟干撩青菜。儀式雖然簡單,但是倆老人每年都吃得津津有味,過得開開心心。每年大爺會吃上四碗,說這樣會有喜氣。可在去年的這一天,大爺的老伴在市集上突然暈倒,被大爺的朋友老楊送上了醫院。大爺知道了以后,直從家中往醫院奔。老伴后來在醫院躺了兩個月便離去了,大爺辦完了老伴的喪禮以后就跟著兒子到城市去了。 知道過了二十分鐘以后,在服務員上來幫忙收拾打包的時候,一場黑白的默片菜被填上色彩,配上聲音,這場沉寂才稍稍被打破。大爺和孩子在路邊等車,爺孫倆都看著旁邊的一棵似乎要失去生命力的老樹。一飄早春的風路過,刮下了幾片葉子。透過孩子那厚厚的鏡片看見,一片落葉從空飄蕩下來,擦過大爺的頭發,滑過那微微前傾的背脊,落在了大爺的手杖前。大爺的頭發也因染上了落葉的塵埃而顯得更加花白。此刻的雙向馬路上的鳴笛聲和路旁一些小商販的吆喝聲都無法給他們爺孫倆創造一個話題。良久,大爺兒子駛來了一輛黑色的商務車,而兩小時之后,這輛車也遠遠地離開了這個城市。 家齊不但是大爺兒子的名字,因大爺年輕時參加過戰爭,同時那也寄托著大爺的期盼。他現在是一家企業的高管,憑著大專的學歷,經過十幾年的勞拼,終于爬上了現在的位置。現在的他與以前相比,眉宇之間多了幾分冷漠與無情。而孩子到了上學的年齡以后也被他從大爺的身邊接到了城市,在城市上學,在城市生活。現在孩子對他爺爺的記憶幾乎也成了一片空白,曾經有一次,他在市集到家的路段找不到家的方向。只到每年十二月二十八的時候他才會帶上妻子孩子匆匆地往家里趕過年,有時為了工作,為了現在的職位,他在大年初二的時候就回去工作了,甚至試過幾次到了大年初三才回去! 這次也不例外,家齊把大爺送回公寓以后,就準備這東西下香港出差了,即便現在今天的日子與往常不一般!離開之前,他拜托了鄰居照料自己的老父親,也順把孩子送去了學校。 偌大的房子,僅剩大爺一人和一些毫無生氣的物件,顯得格外空虛。大爺杵在陽臺。看著烈日變成夕陽,直至那光輝一點點地逝去以后,等到那夜幕降臨,大爺才回到室內,坐在沙發上,打開臺燈,還在思考著!霓虹燈的顏色給這座城沉寂的上空添上了一絲生氣,鄰居家的黃色暈光也為這座冰冷的城市增加了一點溫暖的氣息。遠處傳來的喧囂或許還存在著一些年輕人的憤慨和嘆息,可近處的全是家庭聚會的歡笑。大爺始終覺得自己缺了一點東西,一種在這里找不回來的東西。此刻的時鐘依然在轉動,這個世界并沒有什么改變。這個晚上,大爺沒有進入夢鄉,鄰居也沒來按響門鈴。夜深,大爺的瞳孔聚焦著那深紅色的大門,從沙發上站起來,抖擻抖擻精神,帶上了早上收拾準備好的東西和老伴從給他的一個用的發黃的斜挎包,關上了沉重的深紅色大門,留下一張白紙和那條手杖。走在路燈下,腦門上的幾絲白發閃耀著昨日的輝煌! 旭日東升,高照著山間里田野上茂盛的樹木和稚嫩的綠芽,飛鳥筑巢,花兒那樣紅。榕樹下,一個六旬男人在幫一條黃狗撓癢癢、捋毛。粗壯的樹枝如一個人張開雙臂,給路人一個擁抱。早春的暖陽正引著一輛陳舊的公交車駛來,在榕樹底下停下了。大爺背著斜挎包從車上下來。黃狗縮著耳朵,低著頭,擺動著那短小的尾巴走過來,嗅了一下他衣服,舔了一下他的手。榕樹下的男人站起來,挺直了腰板,像一桿路標,指著回家的方向。 “黃狗肥了啊!” “是啊!” “老楊……”大爺突然哽咽了。 滄海或桑田,知心莫需言。 伍大爺抹了一下眼睛,幾滴晶瑩的淚水埋在了這棵樹的根子。兩位相知相識了四十余年的男人對視幾秒,都仰天大笑起來了。老楊拍了大爺的肩膀,說: “回家了,到我家去開飯了!” 暖陽之下,沒有塵土的猖獗飛揚,沒有青樹的瘋狂搖曳。兩個男人迎著太陽走,黃狗一會跑前,一會等待,不時還會吠兩聲。他們的影子在后面享受著安靜和恬美。 凌晨二點半,一扇紅門被輕輕推開,一個飄著長發的人順著月光躡手躡腳,生怕吵醒了這已經沉睡的空房子。被點亮的臺燈下,躺著一紙白信,旁邊靠著一條手杖,信上和手杖都裹著一層薄薄的塵。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文02

我人生里所經歷的每一個時段,都像這紅塵中有著不同風景的四季。我所留在世間的每樣東西,都是在詮釋“限量”版的自己。行走在文字的路上,我一刻都不想停。流連在墨香的綺夢中,我真的不愿醒。                                                                            ——題記   凡是喜歡舞文弄墨的人,大都會將自己遇到的有關風物,用文字的方式詮釋,以此放牧心靈。這個世界,既沒有你想象的這么沉重,也沒有他以為的那樣輕松。“生活不僅僅是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人們喜歡用唯美浪漫的意境,潤飾生活中的每一個場景。既想在一帆風順時升華了理想與憧憬,又有可能在風風雨雨中制造點壓力和迷茫,因而很容易失去正確的生活方向。雖然現實里的單調和枯燥,很容易就把一個人的理想及想象出來的美妙,一點點地消耗掉。但人們的心中同時也寄予了無限向往,這是筑夢的開始,也是追夢求索路上的導航。   如今閱讀和"寫字",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喜歡慢慢咀嚼、細細品味,也常常忘我地感知并觸摸它們所呈現的喜怒哀樂,好像每個字、每句話、每個故事,都能牽動自己全身的每一根神經。于生活里,我盡可能地說服自己,關注事態的結果,不計冷暖厚薄,可到了最后,還是無法忽略自己歷經的五味雜陳的心情。于是文字的碎片便躍然紙上,虛偽與真誠的碰撞,辛酸和香甜的混合,這現實與虛擬的距離,貌似僅存于一紙之隔……   我不時地撩開文字的門扉,讓自己的思緒和顧盼倀佯在軟風中。將沁入骨髓的情思,用多情的筆墨渲染。這光陰里的明亮與溫暖,嬌羞和香蘭,素雅與濃艷,豐盈和雋婉,還有那柔美清麗的片片花瓣,做為筆尖上最浪漫的鋪墊,以圓潤飽滿的情感,將熱情與激情一一點燃,然后開始一點點地“搭建”,在心中早就準備好的文字的“搖籃”……   我早就發現了文字的魅力,它們可以陳述自己理還亂的多慮,又能夠記載剪不斷的歡喜。每天執著于文字,只是想記錄,自己偶爾飄出的思絮,也是在防止,等老了的時候,找不到這一刻、那一時的自己。留下文字,就等同于描述自己,日常生活的軌跡,更是為了方便以后,隨時隨地都能翻閱,自己的人生履歷。曾經年輕的容顏,以及青春的舊事,已被飛逝的歲月越落越遠。可那些光鮮的年華里,不僅有懵懂的青澀記憶,也有溫柔的愛的軟語,還有隨心呵護而出的多情思緒。每譜寫一篇文字的插曲,仿佛都能聽到別樣的音律。每每執筆行文,心海里總是泛起詩意的漣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會寫幾筆落寞的文字,是因那朵朵嫣然的笑臉,才剛剛謝幕不久,心中陡生彷徨,悄然就寫進了一股微涼。但轉眼又涌現一些蓊綠、深邃且又茂密的文字,就好像是迅速長出的一雙翅膀,越過曾經的明麗嬌艷,凋零與衰殘,意與高遠的碧色天空交纏。昔日的繁華鮮顏,已是昨天消逝的光影。盡管心中藏有萬語千言,甚至還有幾分遺憾,幾絲不安,幾度憂煩,均被由遠至近、大片大片宛若綠叢的文字,染成平淡。   有時候的文字,恰似陰霾過后的一道艷陽,面對光陰里彰顯出的絕色麗影,惟有用筆墨才能完成對季節的渲染。之前收錄在心間的那些清清淺淺的婉約花瓣,把曾經過貪戀的時光次第揉捻。我佇立在如落花般的文字里,看月滴紅闌、星波瀲滟。將歲月遺留的耐人尋味的故事,小心翼翼地植入文字間。這塵世沒有什么是永遠,一如逝水流年,只能心甘情愿地目送草色煙光的往事漸行漸遠,惟愿自己的心情在放飛的文字里得到釋然。   感謝流光偶爾擎著云制的雨刷,洗涮大地多余的廣漠、荒涼。讓攀爬在文字路上的旅行者,在溫暖的陽光下,‘曬’出風格迥異的文章。這如煙的柳色,那帶露的葉子,楓葉的紅妝,冰雪的titou晶瑩剔透。而我,也一直在嘗試用筆墨把散落枝頭的暗香,盈袖擁懷淺藏。帶著內心無數的渴望,跟隨文字一起遨游遠方。我刻意地將那一個個醒目的生活段落,鑲嵌在文字里。而且非常期望,我心靈的花園時刻布滿馨香……   我人生里所經歷的每一個時段,都像紅塵中有著不同風景的四季。我所留在世間的每樣東西,都是在詮釋“限量”版的自己。行走在文字的路上,我一刻都不想停。流連在墨香的綺夢中,我真的不愿醒。舞文弄墨,潤飾生活。雖然我不能像文思斐然的詩人那樣,不管路過哪一個地方,都能用文字留下一箋優美的詩行。我也不能像綿綿的春雨一樣,只要對著大地盡情的歌唱,田野里就能開出一季動人的芬芳。但平凡的我,心情會和很多人一樣,喜歡在跌宕起伏的故事里,尋找令自己怦然心動的暖香。認真努力的我,心思也和諸多文人墨客一樣,希望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用心執筆描摹生活的模樣。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李思琪(深圳)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我想和秋天有個約會,我要去和秋天約個會!        我想看看金秋十月,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美景。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金色波浪花搖擺著獨有的舞姿,把清香送往全世界。果兒們成長出自己最好的樣子,等著辛勞的人們將它們采摘……這里所有的一切在時間的河流里,給辛勞的人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讓我忍不住想要走近她,走進她,觸摸她,擁抱她……        今天,我收到了幾張好朋友從湖南發來的秋天美景圖。我說朋友居心不良,有炫耀之嫌;朋友卻說我是在羨慕嫉妒恨。的確,我很是羨慕嫉妒,但卻不恨,因為如此美景讓我無法將恨摻入其中。里面的美麗景色讓我著迷,讓我真恨不得能進入其中去看一看,去好好感受感受這個金色世界。        朋友真是懂我,知道我一直以來最喜秋天。相比春姑娘的溫柔,夏先生的熱情,冬爺爺的冷漠,我確實更喜歡秋娘子的淳厚,喜歡她的成熟所散發出的魅力。并不是其他三個季節不好,僅僅只是因為我個人喜歡。正所謂有了對比,自然也就讓我有了選擇。不知道我的這個說法,是否會引起另外三個季節的公憤?        我曾經用一年四季,來比喻人的一生:春如新生,溫柔可愛,柔情似水;夏如少年,激情似火,斗志激昂;秋如中年,成熟穩重,溫婉如玉;冬如晚年,掩藏風華,內斂含蓄。我的這個比喻曾讓很多人嗤之以鼻,覺得我是在胡言亂語。當然,也有人覺得我這么說很有道理,甚至稱很經典……        對于在深圳這座城市里長大的我來說,其實對一年四季并無多深的感觸。總覺得季節與季節之間差別并不大,反而讓我有種四季已然被混搭了的錯覺。常常都能在本該秋天的季節里,卻只感受到夏天的嚴熱,而冬天更是四個季節的混合體。秋娘子卻似不曾出現在她的時節里一般,沒有丁點痕跡。也曾在朋友面前叨叨,說在這里感受不到秋天的氣息,感受不到秋之美麗。常常感嘆著不知是秋娘子太忙,以至于她每年都要將此處遺忘;亦或者是夏先生在這里流連而忘記了歸期……        后來,當我有一天漫步在路上,被一片從高空中,緩緩飄下來的葉子砸中時。我才知道,不是深圳沒有秋天,而是被一向大條的我忽略掉了。突然之間,心頭頓時生出許多的遺憾。感覺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不知道的地方,我已錯過她幾多“盛世美顏”?        于是在一個周末,我帶上畫冊拉著老爸老媽,來到郊外的小樹林子里。興致勃勃地擺好攤子,誓要將秋天落葉紛飛的美景收入我的畫冊。早早就用筆,細細的在畫冊上勾畫出標題《落葉紛飛美景圖》。這個標題讓我可得意過好一陣子,自我感覺取得非常有意境、有給人以唯美之感。        看著一片片落葉從高處飄落下來,在微風的世界里搖逸出自己獨有的舞姿。速度之快讓我捕捉不到它們的神韻,及得抓耳撓腮,捶胸頓足,卻又毫無辦法。顏料也靜靜地躺在調色盤里,似在看我的笑話。而被我畫在紙上的落葉都顯得呆頭呆腦,好似被人抽去了靈魂般讓我看著厭煩。撕掉重畫依然沒有半分進步,畫冊上的紙張越來越少,手中的畫筆已重若千斤。今天的靈感究竟是去了何方游玩?讓我在如此美景前,竟毫無思緒。望著眼前紛紛跳下來的落葉,我再無落筆的勇氣。而那張被我細細勾畫出標題,讓我沾沾自喜的畫紙,已不知飄落去了何處。         懊惱的我扔掉畫筆,調色盤也被我翻過去趴在了地上。我呈大字型躺在落葉上,煩燥的情緒在落葉散發出的青草香里漸漸平息。依然有落葉,毫無預兆地飄到我的臉上、身上。我鼓起腮幫子,吹出一口氣掀動了蓋在我鼻頭上的葉子。可它卻重新趴下來,賴在我的臉上不肯離去。       不經意間看到一株不再茂盛的樹上,竟然有個枯草筑成的鳥窩。依稀能看出是用幾根枯樹枝構建的窩架,在窄窄的樹杈間很不顯眼。小小的鳥窩在風中搖搖晃晃,隨時都會墜落的樣子。我不由的在猜想,窩里是否有小鳥正在睡覺?深圳本是南方,在此處生存的小鳥,應該沒有背井離鄉的煩惱。        思緒在我的想象里天馬行空,大腦卻有了一片空白的瞬間。突然視線所及的范圍內,出現兩只黑白相間的鳥兒。它們都用尖尖的小嘴,叼著一根枯黃的稻草。快速飛到窩前,放下嘴里的稻草,細心地整理起被風兒吹得凌亂的鳥窩。一邊還要忙里偷閑的,抬頭說上幾句它們才聽得懂的話。沒有人為我翻譯,但我從它們之間歡快的肢體動作,能感覺到它們的喜悅。是呀,喜悅!喜悅秋天的到來,秋娘子在空氣里撒著香甜的氣息,還伴隨著讓人快樂的快樂因子。她用最好看的顏色刻畫出一個最美麗的世界……        爸爸媽媽的歡笑聲,拉回了我飄遠的思緒。他們拉著我的手,四處去撿各種形狀的落葉。媽媽仰起頭,張開手掌等著樹上的落葉自己飄到她的手上。媽媽的臉上有著極淡極淡的微笑,就算落葉從她的手邊滑落,也未能讓她著急一分。她依然張開著雙手,篤定地堅信總有一片落葉,會到她的手上尋找溫暖。穿著紅色紗裙的媽媽,在她身后是一大片的金色世界。夕陽在她的身上、在她的周圍鋪上了一層迷人的光芒。我被這樣的媽媽和這樣的世界,驚艷到不敢發出半點聲響。便也學媽媽那樣張開了我的雙手,靜靜地等著樹上的落葉降臨……        我們把撿來的樹葉整整齊齊的在周圍擺了一圈。擦去它們身上的塵土,讓秋之色彩在它們的身上散發出更加耀眼之光芒。爸爸拿起一片長條形的落葉,放在顏料里蘸了蘸貼到了我的畫冊上。還伸出兩根修長的手指在葉片上四處按了按,確定葉片上的顏料在畫紙上留下了痕跡后再將其拿掉。于是在我的畫冊上有了第一片完整的葉兒。我效仿爸爸的方法,讓不同形狀的落葉,在我的畫紙上留下了它們的身影。再用筆淺淺的勾勒出它們飄落的路線,一幅落葉紛飛圖完美的呈現在我們面前。在這里,它們不需要風兒的追逐,卻依然有著自己獨有的舞姿。       曾在屬于秋娘子的季節里,站在一棵大樹下等一片落葉的光臨。翠綠的、嬌黃的葉兒們,在高高的枝頭上迎陽而笑,仿佛在嘲笑我的不自量力。它們嬉戲著把陽光切割成無數條影子,在我的臉上、身上、地板上,畫著屬于它們的圖畫。而我卻似個入侵者,幾經努力,卻終究未能有所收獲……        也曾心血來潮獨自一人漫步出行,想像著腳下是秋娘子特意為我鋪就的金色大道。落葉在我的腳下,合著我腳步的節拍,發出“沙沙沙……”的呤唱。在美妙的音樂聲中我開始旋轉,身上的白色長裙也隨我舞動。掀動起一片片金色落葉,在我面前跳躍飛揚。        雨水兒如調皮的孩童般從半空中沖下來。它們把太陽公公趕回了家,讓整片天空成了它們放飛自我的舞臺。將穿成串的白色珍珠滴在金色大道上,發出細細的聲音。這細細的聲音在我的耳朵里卻成了,這些金色小精靈們的低哭聲。這突然而來的雨滴讓我不知所措,任由雨水兒落在我的身上。       看著被雨水沖擊得四處躲閃的落葉,我仿佛能感受到它們在雨水中的寒冷。我張開雙臂,傻傻地想著能為它們遮去點滴雨水的侵犯。卻不曾想,雨水落在我的身上依然會去往地上落腳。依然有落葉不管不顧地從上面跳下來,落到水里蕩漾出一圈圈漣漪,落在疾馳而過的車玻璃上去往遠方。        風和雨的干擾并沒有影響它們的步伐,它們依然有著自己的從容和驕傲。如果說落葉歸根是自然規律,是它們的宿命。那么它們也在用最美的一面,走完這最后一程,完成它們的使命。現在它們用盡所有去擁抱大地、融入大地、滋養大地……來年春天,它們依然會用最好的姿態、最美的樣子站上枝頭。讓世界因它們而多彩繽紛;讓行人為它們駐足感慨……       曾在十歲那年酷夏時,將記憶中你的模樣搬入我的畫冊,送給我那久病臥床的爺爺。只因爺爺想再看看,你那些豐碩的果實,豐收的場景;只因爺爺想再吃一碗今年的新米飯(本年新出的稻米煮的飯)。我和爸爸站在稻田前,望著稻田里蔥蔥綠綠的稻苗說不出話來。此時的稻苗還沒有開花,待它結果更覺遙遙無期。我想像著手中有一根魔法棒,能在一瞬間將眼前這一片翠綠,變成你獨有的色彩。        醫生的話在耳邊回響:“老人家時日已不多了,想吃啥喝啥,盡量滿足……”爺爺這小小的愿望,卻讓我們感到如此無措。從沒有一次,如此迫切的想讓你快點來到。我突然在想,是不是只要我把稻苗拔高,你就會提前出現?我閉上眼睛,想象著我已抓住了你的手,帶著你急速地往前奔跑……       現在我又來到了小樹林,一陣風兒吹出的口哨聲滑過我的耳膜。一片半青半黃的葉子,在高高的枝頭上搖搖晃晃。最終在風兒的挑逗下,義無反顧地離開枝頭。不顧樹兒的百般挽留,也不顧旁邊的我正在頻頻注視。就像一個久離家門的孩子,匆匆忙忙地丟下所有事物,投奔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風兒將它吹起又落下,再吹起時它依然跳回原處,在風中旋轉,卻始終不肯再次離開……        金色陽光照射著金色世界,是陽光照印出金色之秋,亦或者是金色之秋渲染出金色光芒?我被這個問題繞的頭暈目眩,我已分不清哪個是金色之光,哪個又是金色之秋?撿起一片落葉,我低聲詢問:“是你嗎?是你來赴我的約了嗎?”你靜靜地躺在我的手中不言不語……   我想要和秋天有個約會;我想要和秋娘子來個無限期的約定;我想邀她去我的夢里做客;我想告訴她許多我的小秘密;我還想輕輕地告訴她:“我喜歡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 時事評論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az9q8y85414&aid=17799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