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玻璃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2022/12/26 20:00:55瀏覽4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迎門灘左長龍轉,于人寰,采核酸,秋風乍到,瘟魔擾寧安。疫病洶洶寒潮涌,落花易,折志難。 勇立潮頭是青年,擔重任,斗霜天。奮書請戰,誓唱凱歌還。決勝同生清疫籠,平滄浪,正揚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原創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我住的瓦拉納西恒河邊的MUJI酒店,老板是位長相很印度的中年男人,眉心點著金紅色的點——印度教里可以讓祈禱者與神溝通的“天眼”,右手小臂處卻紋著一行心電圖的圖案。這兩個明顯矛盾的標記,一個代表著東方,一個代表著西方,使我非常好奇。   是的,我沒有記住他的名字,甚至,我好像從來沒有問他的名字,但我卻記住了他手臂上紋的那一行心電圖。   當我第一次走進他的酒店時,他正慵懶的靠在沙發上,仰著頭,好像在享受從高高的天井投射下來的陽光。沙發背后的墻上,供奉著他故去母親的照片。那是他母親的頭像,很大很清晰,眼神慈祥而堅定。照片一塵不染,前面的花串葉瓣豐盈,水果擺著好幾種,各個鮮嫩多汁,一看就是滿懷著愛意每日更換的,而不僅僅是一種祭祀的形式。   酒店大堂的冰箱門,粘著好幾個日本風格的食物冰箱貼,有不同的壽司、生魚片,還有一碗配著筷子的拉面。再對照著酒店的名字——MUJI(無印良品),我想,酒店老板一定有一段日本的淵源。   果然,與他飯后的聊天印證了我的判斷。他二十多歲時曾在日本大阪居住過7年,現在還能講一口流利的日語。當年,他在日本開了一家印式馬薩基(massage)學校,專門培訓阿育吠陀精油推拿按摩的技術。而且,他還在大阪愛上了一位日本女人,并且結了婚,生下一個兒子。但日本女人在十年前就已經是他的前妻了,離婚后,他關閉了學校,離開日本,回到他的故鄉——瓦拉納西,在恒河邊開了這家日式風格的酒店。   我問他:“還會再去日本生活嗎?”   他搖搖頭:“不,我在日本始終找不到家的感覺,所以才決定返回印度。”   我問他:“你的右臂上是誰的心電圖?”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右臂,答道:“雖然我現在孤身一人,但這是我沉浸在愛情時的心跳,我想讓那段消失的心跳永遠凝固在自己的皮膚中。每天一醒來就能看見。”   這時,一條小牛調皮的把腦袋伸進酒店的大門,“哞哞”的叫了兩聲。我又問:“你生活在日本的兒子今年多大了?你想他嗎?”   “他今年15歲,應該……和我差不多高了吧。我很久沒有見過他了。”   說完,他的眼神迅速黯淡下去,一層深深的落寞籠罩住他的全身。他掏出煙盒,踱至門外,用那條紋著愛情心電圖的右臂,撐著墻,點燃一根煙。   原來,這個世界上的深情各有各的版本。            其實,愛情和宗教一樣,都是需要“信”的。信則有,不信則無。或許,愛情就是自己對自己撒了一個漂亮的謊。但是——噓!千萬不要拆穿!因為,對于深陷于愛情中的人,輕賤他(她)的愛,就等于輕賤自己。愛情,從來都是不可理喻、不可言說的。   何必較真?正因為相信了所謂愛情,我們才能在這個危險的世界中堅如磐石地生活下去。并且,繼續生活下去。是的,因為愛情,才讓平凡的我們無所畏懼,仿若神靈附體。哪怕,那愛情建立在荒原上,哪怕,那愛情僅僅是一廂情愿,哪怕,那愛情或許是一場虛構。   好吧,讓我們來談談那些發生在印度的愛情故事。因為在去印度之前,我閱讀了很多關于印度的書。其中一個發生在旁遮普的錫克男人布塔·辛格的愛情故事讓我感動到落淚,所有的細節至今歷歷在目。   布塔·辛格,是一位普通的印度錫克族男人,沒有結婚,與哥哥嫂子以及兩個侄子住在印度旁遮普地區的一個村子里。   當時間的車輪駛入1947年,英屬印度新總督蒙巴頓上任,他放棄了由印度斯坦、巴基斯坦、各藩王國三者共同組建獨立的“印度聯邦”這一方案,決定將英屬印度分為印度和巴基斯坦兩個國家。時間緊迫,而劃界工作則交給了完全不了解印度的倫敦律師西里爾·雷德克里夫。他憑借著一份早已過時的人口統計表,在一張不太準確的地圖上開始工作。大片的沙漠、陸地、江河湖海、崇山峻嶺、村鎮民居……在他手中的筆尖下被分割,盡管那條分割線的兩側可能是世代為鄰的同族父老。   這樣一份匆忙趕出來的分界線,在印度獨立當天才公布。而雷德克里夫交上地圖的當天,就乘坐飛機離開了印度,而且拒絕接受這份工作的報酬,因為他已經預感到這種分割即將給這片次大陸帶來嚴重的后果。旁遮普地區由于過去從未進行過分割,發生了大規模的混亂——居住在印度教徒地區的伊斯蘭教徒匆忙逃往伊斯蘭教徒地區,而伊斯蘭教地區的印度教徒和錫克教徒也匆忙逃往印度教徒地區。兩派教徒之間發生了難以計數的沖突、暴動、屠殺以及報復。據印度官方統計,那次沖突造成12萬人喪生,有數百萬人無家可歸,兩族之間產生的不信任和憎惡影響至今。   正是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有一天,布塔·辛格所在的村落有人綁架了一個穆斯林姑娘。這種情況在當時非常普遍,那姑娘的命運不外乎被強奸,凌辱,最后被殺害。幸虧她遇到了布塔·辛格,他拿出1500盧比給了綁匪,買下她做了自己的妻子。十個月后,他們的女兒出生。布塔·辛格終于有了自己的孩子,欣喜若狂,他非常愛自己的這位穆斯林妻子——澤尼布。但他有孩子卻讓他的兩個侄子失去了對叔父財產的繼承權,他倆便懷恨在心,伺機報復。   幾年以后,印巴兩國政府為了種族和平,宣布要讓所有遭到綁架的婦女回歸原來的家庭,布塔·辛格的兩個侄子便向政府舉報了澤尼布的身世。澤尼布被強行從布塔.辛格身邊帶走,然后進入一處被看管的營地,等待政府確認她在巴基斯坦家人的住址。絕望至極的布塔·辛格做了件讓錫克人萬萬不敢想象的事情——他去新德里的大清真寺,把自己的頭發剪掉了,而錫克族的男人是終身不剪頭發的。布塔.辛格做了一名穆斯林,還把名字改成賈米爾·阿邁德。然后他來到巴基斯坦高級專員在德里的辦公室,要求歸還自己的妻子。但他的所作所為只是徒勞,印巴兩國之間為交換被綁架婦女所達成的協議非常嚴格:不管是否婚配,都要讓她們回到當年被迫離開的家。   大勢不可逆。布塔·辛格只能每天都去營地看望自己的妻子。每次見到她,和離別的時候,他都會大哭不止。沒多久,印度政府官員告訴他,他妻子的家人找到了。當澤尼布被從營地帶回巴基斯坦時,兩人緊緊相擁不肯分開,澤尼布發誓不會忘記丈夫和女兒,答應一有機會就會回來和他們重新生活在一起。   這位看起來老實巴交的印度錫克族農民,本應接受命運殘酷的安排,就像絕大多數平凡人所做的那樣。但是布塔·辛格不接受,這位平凡的男人為了他的愛情,仍要拼盡全力與命運抗爭到底。   首先,他以穆斯林的身份申請移居巴基斯坦,結果被拒絕。于是他轉而去印度政府申請赴巴基斯坦的簽證,又同樣遭到拒絕。經過無數次絕望的等待和掙扎,布塔·辛格勇敢地帶著女兒非法越境來到巴基斯坦。他把女兒留在拉合爾,孤身前往妻子的家人所在的村莊。   然而,等待他的現實是,被送回家不到幾個小時,澤尼布就被家人安排改嫁給了她的一位表兄。布塔·辛格又找到澤尼布的新丈夫那里,卻遭到幾個男人的毒打。布塔·辛格沒有還手,只是一直哭喊“把我的妻子還給我!”但結果是——他被當做非法移民交給了巴基斯坦警方。   在巴基斯坦法庭,布塔.辛格以自己是一名穆斯林為由請求法官寬恕,并把妻子還給他。結果可想而知。不過法官答應了他最后的請求,那就是讓他當面問問澤尼布,是否愿意和他一起生活。   然而,當法官問澤尼布:“你愿意和布塔.辛格一起回印度嗎?”   澤尼布的回答卻是:“不愿意。”因為她全部的家人都在旁邊狠狠的盯著她。   聽到這句話,布塔.辛格痛苦得幾乎無法站立。但他盡力克制住自己的顫栗,從口袋里掏出一沓盧比,對澤尼布說:“我把女兒留給你,這錢也都給你,我不想讓你與孩子分離。”   澤尼布淚如泉涌,但是她的家人用手勢示意她必須拒絕,他們不允許錫克人的血統玷污自己的穆斯林家族。澤尼布知道自己如果接收女兒,她們母女都注定要度過不幸的一生。所以她只能哭泣著再次回答:“不,我不愿意。”   布塔.辛格呆立了很久,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目不轉睛的凝視著妻子。最后,拉著女兒的手,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法院。   那天晚上,布塔.辛格帶著女兒來到了穆斯林圣賢達塔·甘杰·巴克希的陵園,在淚水和祈禱聲中度過了一夜。天亮后,他帶女兒去附近的市場買了一身新衣服,然后去了火車站。在站臺上,他對女兒說:“以后你再也看不到媽媽了。”這時,火車進站了,布塔.辛格緊緊的抱著女兒,跳下了站臺……   布塔.辛格,這位癡情的錫克族男人,當場身亡。但他的女兒卻奇跡般的安然無恙。在他那血肉模糊的身上,警察發現了一封沾滿了血的遺書:“親愛的澤尼布,你偏聽一些人的話,但他們絕非出于誠心,我不責怪你。我的遺愿是留在你的身旁。我希望葬在你所住的村頭,請你有空時要為我掃掃墓。”   布塔.辛格為愛情自殺,被巴基斯坦媒體報道后,在民眾間引起巨大的同情。但是,澤尼布的家庭和她村莊的居民們,拒絕把布塔·辛格安葬在他們的墓地。澤尼布的第二個丈夫率領本家族的全體成員設立路障,阻止靈柩進入墓地。當局害怕葬禮釀成騷亂事件,于是命令數千名自愿送葬的巴基斯坦人返回拉合爾。在那里,人們安葬了布塔·辛格,并在他的墳頭上撒下無數的鮮花。   然而,澤尼布的家庭對這位癡情的錫克族男人由于癡情而獲得的榮譽惱羞成怒,持續派人褻瀆、搗毀他的墳地。這種行徑激起當地居民的強烈憤慨。成千上萬盧比從巴基斯坦各城鎮和農村源源不斷地寄往拉合爾,為因愛而死去的布塔.辛格建造了一座高大堅固的陵墓。陵墓建成后,數百名穆斯林在這位錫克族男人的墳前輪流站崗看守。他的女兒也被拉合爾的一戶穆斯林人家收養,順利長大,結婚后過著幸福的生活。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因一九四七年印巴分治而遺留下來的悲慘故事,終究會慢慢消失。但是,那些故事里的人,和那些故事里的愛,卻與國家的歷史一同,成為人類的情感歷史。印巴分割線是殘酷的,分割開的土地是無情的,但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是堅強的。殘酷的分割,無法阻止人們思念夢寐以求的家鄉,無法泯滅人們對愛的渴望。   布塔.辛格的愛情之所以如此悲壯動人,除了特殊的民族與戰爭的背景,更多的是因為他對愛情那份執著的信念,他愿意為了所愛的人背叛自己的宗教,愿意為了所愛的人跋山涉水,愿意為了所愛的人付出生命,只為和她在一起——活著不能在一起,死也要死在她能看到的地方。   而澤尼布的生活呢?所有的資料都沒有再提到她。可是我想,她后來的生活一定會很艱難,她的新丈夫或許會把心中的怨氣撒在她身上,有些公眾或許會把布塔.辛格的絕望而死歸罪于她的不勇敢,她即使知道女兒被好心人收養也難以抑制思念女兒的悲傷,布塔.辛格的遺愿是希望她經常去掃墓,但她的新丈夫一定會阻止她去掃墓……那場分治戰爭的殘酷就在于此,不僅毀滅了死去的人,更毀滅了還繼續活著的人。   在宗教界限壁壘森嚴的印度,即使在現代社會,跨宗教的愛情亦很難有好的結果。   比如,中國人熟悉和喜愛的影星阿米爾.汗是位穆斯林,但他卻在20歲時愛上了印度教鄰居家的女兒芮娜。由于宗教的不同,他倆的愛情遭到了雙方家長的強烈反對。但阿米爾.汗敢于為愛情而抗爭,敢于為幸福去爭取——他帶著他愛的女人私奔了,并堅持和芮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因為他明白,怯懦的人,不僅不會再愛情中走運,在生活中也很難把握良機。雖然,他們這段來之不易的婚姻在十幾年后解體了,阿米爾.汗也有了第二任妻子,但,畢竟他們在年輕時真愛過,而且,在最美好的年華,彼此擁有過最美麗的對方。   其實,人的一生很短暫,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想愛什么就去愛吧。失敗、拒絕,都沒什么大不了的,當所有的澎湃與激越真正退場,那垂垂老矣時的后悔,才是真正的后悔。   到那時才會遺憾,多少語言的傾訴,有時候,都不及一個緊緊的擁抱。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好文03

清明寄思 文/鄭曉琴   又是一年清明時,格外思念逝去的親人們,特別是爺爺、奶奶、伯父,還有我的老公公。今天用一種特別方式寄托對您們思念,也是我站在現在與過去傳統的一種思考,更是我基于對活著與逝去一種選擇的傳承。   您們的勤勞深硌到我骨子里。爺爺您說有能吃能、有智吃智、無能無智就吃力,在現代社會是很有道理的。所以改變家庭一切當靠自己勤勞加上用智慧去經營,我也不敢懈怠,用雙手建起沒有任何家底和依靠的家庭。   奶奶用愛踐行一生。自己能幫的盡力幫和對困難的淡定,總在我眼前縈繞。    大伯您一生無兒無女,沒有家室,可您對教育工作認真負責總在激勵著我,做人、做事當負責。   我怎么也不能忘了大伯您1998年去世前半年認識一個居心不良的人,自己善良的收留,哪知沒有好報。那時社會已經改革,爺爺奶奶教我的善良,有時在現代社會不能隨便用。對于善良之人我們一定要善良,對于利用我們善良的人我們一定要分辨。而做人之原則我們永遠不害人,但我們決不容許別人傷害我們。小事我們可以不計較,但大事決不能糊涂。   奶奶您跟我念叼無數遍自己年輕時在大集體要強,什么事都不甘于落后,那時我沒明白人為了生存,有時是環境逼著您那樣。我年輕時也如您一樣,但我不后悔,人生在每一階段都有其絢麗。您中老年和自己年輕時的那反差,更是教會我人要早些明白:人生幾十年,沒必要太較勁,從容、淡定不傷自己,自己才是唯一可以救自己的。   我的老公公在您去世前大義說自己的親骨肉:“自私、無情”,可見您的正直,更是對我的信任。另外教會我們“和”不是“和稀泥”,“和”是更多教會對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并敢于正視家人們錯誤,只有這樣才如您所希望“家和萬事興”。   今天已是現代2020年清明了,清明在時代的發展中如不能“清楚、明白”,那永遠不可“清明”,站在現代回望您們,是希望更好的活著。您們永遠的走了,但任何一個至親都希望后代更好的活在今天,而不是昨天。所以在今年的清明我如此寄思您們。   點擊查看源網頁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 創作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az9q8y85414&aid=17792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