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哪好玩】 【台中逢甲景點2023】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06 05:54:34瀏覽4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水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2022

人在江湖飄, 那有不挨刀。 為了把錢掙。 何懼死在外。 >>>更多美文:格律詩

說起離婚,二十年前在我的故鄉那是新奇的事情,像我的父母,大輩子磕磕碰碰、打打鬧鬧,家庭幾度徘徊在破碎的邊沿,卻始終在一起;如今在我的故鄉,離婚是很普遍的事情。年青的夫妻前段時間還恩愛如膠,似乎刀劍相逼也難以分離,誰知女方決然離家,撇下嗷嗷哭鬧的孩子頭也不回。這種情形我們已經見怪不怪,我能說起好幾起。大人們割愛短痛,很快覓得新偶又重獲幸福,好了傷疤便忘了痛。然而對于被裹在離婚風暴中的孩子來說,那是一場災難。 現在我端起鏡頭掃描故鄉,將視角鎖定在小丹身上,悄悄記錄她的故事。 早春時節,賈魯河的水勢漸漲,河水舔潤的田野碧綠如畫。村民們默默地在田間勞作,村子的街道空廓而安靜,幾只走動的雞或狗偶然發出一些響聲,街角蹲坐著幾個閑人隨意嘮嗑。夕陽西沉,橙色的余輝像彩墨似的侵染房屋與樹木。一陣鏗鏘的電鈴聲從村東頭的小學校園播蕩過來,緊接著孩子的歡鬧聲奔涌而出。放學了,三五成群的孩子分散到長長短短的街道。 小丹在人群中是那么不起眼,看著是那么孤單而憔悴。她身材瘦小、穿著粉紅色舊外套,背著書包低頭獨自行走。一個胖乎乎的男孩走過時朝她做了個鬼臉,笑嚷著:“小丹,你以后沒媽媽了,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另一個男孩聽到后大聲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小丹將頭垂得更低,額前的頭發遮擋著漲紅的臉,一溜小跑兒躲避那些可惡的男孩。前段時間,小丹的爸爸與媽媽突然離婚,像是一場風暴侵襲了她。大人的世界她無法理解,她也難以逃脫這場家庭風暴所帶來的痛苦、恥辱與迷茫。她跑近街角喘聲急促,就緩下腳步,用袖子抹去嘴角咸咸的眼淚。她模糊的淚眼望到血紅的殘照滴在不遠處的屋頂。 街角的閑人議論著她的家事。人們說她的媽媽是蛇蝎心腸的女人,遇到有錢的男人便拋家棄子跟人跑了……這些閑言碎語猶如嗡嗡哄哄的馬蜂迎面蜇來,蜇得人生疼。她又奔跑起來躲避那些惡毒的閑話。她的熱淚順著臉頰滾落,她多么希望這是一場噩夢,夢醒之后媽媽回來了,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前吃飯。 暮色浸沒村莊,煙囪中吐出一縷縷白煙。三歲多的弟弟盯著動畫片傻笑。他能看懂動畫片,卻根本看不懂比動畫片還荒誕的世界。爸爸胡子拉碴,眼眶塌陷成幽黑的窯洞,幾乎看不到閃動的眼神。自從媽媽離家之后,爸爸如同丟了魂魄,整日將一杯杯白酒灌入肚子,醉成一灘爛泥。小丹趴在桌子上沒有心思做作業,捏著鉛筆在作業本上胡涂亂畫。動畫片結束之后,弟弟哭喊著饑餓。她慌慌張張去廚房做飯。她握著菜刀笨手拙腳地切蘿卜,刀刃不聽使喚,竟然切破手指;她的個子沒有灶臺高,便站在凳子上拿起勺子舀湯,一不小心熱湯潑在身上,燙傷皮膚。為了生存,她小小年紀必須分清醬油和醋,必須盡快長大,承受生活的擊打。 到了收獲玉米的時節,小丹的爸爸再婚了。后媽是個三婚女人,身材臃腫,眼袋飽滿,渾身散發著精明、吝嗇的氣息。她對小丹不管不問,一副漠然如水的態度,這讓小丹很難受,愈發思念媽媽,不過媽媽和死了一樣,再沒有出現在她面前。次年冬天,后媽生了一對雙胞胎,這兩個新生的嬰兒一下子成為家庭的太陽,全家都像行星似的圍繞著他們轉。小丹的家務變得很繁重,洗衣做飯之外,還得給雙胞胎洗刷尿布屎布、沏奶。 那年小丹在小學升初中的考試中考得一塌糊涂,家庭劇變也讓她的成績出現了大滑坡。當她拿著成績單回家時,后媽哼了一聲,冷冷地說:“你呀,真不是上學的料兒。新聞上說北京大學的大學生畢業后去賣豬肉,我看上學也沒啥用。你呀,初中就別讀了。”她仰臉望著爸爸,一副乞求幫助的神情。爸爸毫無心思理睬她,他弱弱地說:“你媽說得對,上學沒啥用。你在家也好,能幫我種地。”她和弟弟在家中好像已經成了多余的人,像是野狗野貓似的在村莊里自生自滅。 暑假過后,小丹站在門口望到鄰居開著電動三輪車送孩子去鎮上讀初中。而她今后的命運,被綁縛在了繁重的家務上,好像永遠難以自由飛翔。 當小丹長到十三四歲的時候,勞動與陽光將她的形貌鍛造成了大齡女人。我那天在村巷中見到她,幾乎認不出來她了。只見她披散著蓬亂的長發,皮膚黧黑,胼手胝足,看上去像是一個成年婦女,誰也不會相信她還是一個豆蔻少女! 不久,小丹定了婚,后媽向男方索要了十多萬的彩禮。不久的將來,她也要被婚姻牽絆,但愿她幸福美滿,也祝福她的子女不會遭受家庭風暴所帶來的痛苦。 離婚,對孩子來說是一種“犯罪”,它毀滅家庭的同時也將毀滅孩子的未來。真希望成人們都變得理智、忠誠而寬容,呵護好自己的婚姻,讓孩子遠離家庭傷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導讀:人生沒有坦途,精彩人生,需要大無畏精神。 很多人聽過這樣的話:“到了什么年齡,就干什么事情。”孩提時代,不上學干什么,去打工,去創業嗎?老了之后去參加體育競賽嗎?顯然這不合適。 我1988年出生,今年【2012年】才結婚,算是周圍圈子里結婚晚的。在這短短的半年時間里,我思考了之前的心態。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有過不婚想法,把這說成是“恐婚”是可以的。 婚姻和戀愛,大多人是懂得,也是經歷過的。肯定是煩惱和快樂并存的,人生也是這樣。很多人這樣說,一個人是后悔,兩個人還是后悔,那干嘛結婚啊。同樣,一個人是后悔,兩個人還是后悔,那干嘛不結婚呢。倒不是說前者懦弱,后者勇敢。但我選擇了后者,走向結婚生子。 其實很明顯,有哲學常識的人都明白,自由不是人的本質,自由是人的理想和渴望。社會性是人的本質,人無法脫離社會性束縛。于是世俗觀念和社會關系就是一股推力,它會推著你向前走。出生,上學,升學,畢業,參加工作,結婚,生子……每一項都是某個年齡段的故事。所以就有了開頭那句老話:“什么年齡,干什么年齡的事情。” 你非要反著來,或者逆勢而動,就不要說社會排斥你,家人不理解你之類的話。 我的人生可以不結婚,但有結婚這樣的經歷沒什么不好。想通了這一點,你不妨大膽一點,勇敢走向結婚,哪怕結果是離婚,再離婚。劉邦創業,一路打贏過幾次仗?逃跑途中丟兒棄女的事情也有記載。可是他屢敗屢戰,最后贏得了勝利。 真正的鷹,出生不久就得飛下懸崖。如果從未試著飛下懸崖,何談翱翔天空,成為真正的雄鷹呢?獅子也是,成年了就會被趕出獅群,讓他獨立面臨生死存亡,獨立去闖蕩,這是成為真正獅王的必經之路。那么人呢?也要勇敢地“下水”,不要害怕會被“淹死”,而不去經歷。 毛澤東青年時候就寫道:“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無處不青山。”這種無畏的大勇精神,貫穿了他一生的革命事業。 我喜歡一個詞“向死而生”。每個人都是向著死亡的,人生不過百年而已。于宇宙而言,更是彈指一揮。就瞬間的綻放,你還不珍惜嗎?你還要主動去結束自己嗎?勇敢地去活,無畏地去拼搏,去經歷,這是你人生的過程。 這兩天神舟12號三位航天員返航,在太空歷經90多天。而時間回到1967年,第一位因載人航天遇難的宇航員叫科馬洛夫。在他發生空難之后,有關人員對“聯盟1”號進行檢查,發現203處結構性問題,這些問題會讓飛船在太空中的飛行變得很危險。然而,沒人敢把這些問題上報給當時的蘇聯領導人勃列日涅夫,害怕會被降職、開除。因此這項任務仍按計劃如期進行。距離發射還有不到一個月時,科馬洛夫與被降職的克格勃特工溫亞明·魯薩耶夫見面,告訴他:“這次飛行任務我不會再活著回來了。” 當魯薩耶夫問他為何不退出任務時,科馬洛夫回答說:“如果我不執行這次飛行任務,他們就會讓替補飛行員去。而加加林是我的替補。他會替我而死。我們說好要好好照顧他的。”說完科馬洛夫掩面痛哭。1967年4月23日發射當天,“聯盟1”號發射升空時并沒出現問題,但隨后故障就接踵而至。在最后返回墜地時候,降落傘竟然沒有打開,飛船被撞扁,用于緩沖的火箭也在猛烈碰撞中發生爆炸。 渺小的人類敢于踏出地球,走向太空,就是一種無畏的探索精神。科馬洛夫在明知異常危險的情況下,依然挺身而出,踏入太空。這種精神值得我們銘記。 每個人的人生過程中所遇的不公平,不順利,都是必然,都需要勇敢面對或坦然接受。人生沒有坦途,精彩人生,需要大無畏精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休閒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9kcqxm12139&aid=17647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