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00:18:14瀏覽3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普通人就是做事賺錢,一日三餐,休閑享樂,愿景好像是一個比較遙遠的話題。因為世界變化太快,幸福生活是一點點創造出來的,而不是空想出來的。把當下的日子過好,賺更多的錢,才是普通人的本分。   可一輩子實在太長,如果不知道我們從哪里來,將要到哪里去。我們到底想要什么?或者最終過什么樣的生活?會直接影響我們當下的選擇。所謂生活的意義和價值,就是我們為什么要這樣做,這樣做會為我們帶來什么樣的好處,自己的未來會有什么樣的改變或者影響。   比如我們為什么要吃飯?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胃口?不,絕對沒有這么簡單。吃飯最主要的目的,是為身體提供足夠的能量。有了充沛的動力,我們才能思考問題,做更多的事情。   再比如,我們努力工作是為了什么?僅僅是為了生存嗎?是為了一日三餐,有一棟屬于自己的房子,一輛漂亮的車子嗎?有時是,有時不是。其實除了這些外在的東西,我們還需要自由,需要夢想,需要供孩子,奔著心里一個個希望,努力工作,任勞任怨。   愿景就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就是從現在開始,在大腦里為自己勾勒一個并不清晰,卻充滿詩意和幸福的未來。好好生活一定不只是為了滿足物質的需求,或者暫時的歡愉,而是一種裝在大腦里,可以不斷豐富、充實、延伸、接近的美好的向往。   今天看過熊瑩的一篇文章,里邊有一段對愿景的拼接:想象一下20年后自己的生活會變成什么樣子,然后你才可以從現在開始,一塊塊按照你想象中的樣子,把這個圖景拼接起來。一個看似虛幻的愿景,究竟在現實生活中起到什么作用?上邊這個類比,為我們形象生動的解釋了一切。   20年后,你想讓孩子成為社會的精英。那從現在開始,如何做好家庭教育?你先得讓孩子擠進重點學校吧。先要接受優質的教育,和優秀的學生在一起吧。作為家長,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在精神上,都要去投資把。至少,你得抽一定的時間,陪陪孩子,掌握孩子的基本情況吧。   幫助孩子打好基礎后,你應該知道孩子興趣愛好吧。知道孩子的潛能,以及孩子最擅長什么吧。對照那些精英,從現在開始應該著重打造孩子哪一方面的能力?如何從小培養孩子的習慣,自學能力,專注力,以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你準備在孩子身上花多少時間呀?   20年后,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你如何定義成功?是創造巨大的價值,實現財富自由,還是功成名就,成了眾人眼中有影響力的人,能用自己的行動改變部分世界?你是把成功當成你人生的終點,還是把暫時的成功當成一個里程碑創造新的奇跡?   想要成為20年后的成功人,自己都有哪些資源?哪些條件?哪些特長?如何從現在做起?一點點把那些構成圖景的碎片拼湊起來。而我們當下要做的,就是先完成這些小目標。并且把這些碎片想辦法,嵌入時間的刻度。什么時間完成什么,什么時間學會什么,什么時間通過什么。   為了20年后的愿景,你要時不時的在頭腦里展現這個愿景,不斷的激勵自己,刺激自己,綁架自己。 那你今天的工作生活,就會和別人大不相同。你就比別人多了一層使命感。你不只為了活著,不僅僅是生存的問題,你要的是20年后更精彩,更充實,更有意義生活。   有了這個愿景,未必最終能完全實現。但這個愿景可以給我們提供一種全新的思維框架。接下來每一步,你都會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什么事情對你重要。你心里明白,你和別人不一樣,你做的所有工作,都是為了接近那個目標。并且你會忽略日常中那些瑣碎的小事情,心里只想著重要的事情。   有愿景的生活,更有掌控感。我遇見一位曾經在外企上班的專家,我們聊天的時候,知道他辭職時間不長。他所在的外企薪水不菲,我不明白他為什么辭職。他說各人的追求不同,他不喜歡受人管制,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說:“現在辭職了,比以前上班更忙,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自己反而更自由更充實了。我知道自己做什么,也知道我要去哪里,甚至未來是什么樣子。每當這時,會激發我更多的創造力,無論是寫書,還是組織培訓,我都體會到源源不斷的力量。”   有很多人的愿景,在別人看來是一種妄想。孫正義的例子不知道使用過多少遍,但我依然覺得,愿景不是一張簡單的清單擺在那里,只為裝點門面,而是它真的能放大我們的格局。   孫正義當年成立公司的時候,站在紙箱上,對新招的三個員工說:“我要讓軟銀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投資公司,你,你,你,就是我的副總。”當場就有兩個走掉了。那兩個走掉的員工,如果知道今天的孫正義,他們會做何感想?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有一章,專門提到中央財經專欄的節目主持人張小蘭是如何實現自己夢想,成為一名節目主持人的。張小蘭上高中的時候,就有一個愿景,一定要成為節目主持人,并且要進央視。她高考自愿填了北京的學校,沒有被錄取。她不甘心,通過考試進入了新東方培訓學校。至少她來到了北京,并且售課,能鍛煉自己口語表達能力。幾年后,她辭掉工作去國外一所有名的學校留學,因為那里的財經專業比較有名,并且那里是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培訓的搖籃,在那里上學,就可以物理上接近那些牛人。幾年以后,她如愿以償。   從這個事例可以看出,一個心里始終裝著愿景和夢想的人,如何對待生活,如何在遇到的挫折和困難,并且通過努力去化解這些問題。能力不行,通過后天鍛煉習得。沒有機遇,想辦法創造機遇。沒有條件,創造條件。張小蘭就是這樣一步步實現自己人生目標的。   所以有愿景比沒愿景好,萬一實現了?生命看似漫長,有時卻也短暫。你掙扎了,折騰了,努力了,拼搏了,經歷了,也是一輩子。你默默無聞,云淡風輕,規規矩矩,老老實實也是一輩子。人活著不搞出點動靜來,真對不住自己來這個世界一趟。有愿景,就是為平淡的生活插上一雙騰飛的翅膀。   千萬別懷疑那個愿景能不能實現,這會束縛我們的思想,限制我們的行為。左右我們的行動。不管最終的愿景能否實現,只有做了,行動了,才不會后悔。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江蘇 | 丁青柏                 老爺是媽媽的舅舅,按理應該稱“舅爺”,因為和我同姓,因此我大多喜歡叫老爺。這時間一長,“舅爺”的稱呼逐漸淡忘了,“老爺”的稱呼卻更加親熱了。   老爺最后做了大豐灘涂局的局長。這樣的職務在我們農村人看來,怎么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官了。但是從他的身上絲毫看不到半點的官僚。在老爺工作過的地方,口碑好得無與倫比。   記得有一天晚上和他散步時,突然有一位中年男人遠遠奔過來,拖著他直往家拉,非得請老爺回去吃個西瓜降降暑。   老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懵了,疑惑不解地問:   “你——你是——你是哪一位?認識我嗎?”       中年男子很是激動,但又很靦腆,不好意思地說出曾經有過的一次相遇。   原來這是十七八年前一個游手好閑的人,當時,老爺還在萬盈做鄉長。在一次和政府的處事中,這人刁難蠻橫得很,在雙方膠著并最終將矛盾不斷惡化時只得行政參與。   是老爺出面親自做工作,使其認識到錯誤,接著又走上躥下,替他免去處罰并給了改過自新的機會。后來,在政策的幫助下,那人來到大豐做起了大棚西瓜產業,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老爺只有一個女兒,自己的親孫子還小,無需他的照顧。所以每到暑假時,他總喜歡邀我去他家,一來下班后有人聊個天,二來也是對晚輩的疼愛;我也很喜歡去他家,和他在一起,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表達自己的意思,絲毫不需要去擔心說錯話。   每當看到他微笑著聽我講話時,我常常得意忘形。那一次,正當我說得帶勁時,他突然起身走進房間,拿了一張面巾紙遞給我,原來我不小心把唾液都噴到他的臉上。   我慚愧地紅了好長時間的臉,而他卻不以為然,笑得前仰后合,說道:“沒事沒事,說話好呀,靠嘴巴吃飯的人有出息。”其實,那時的我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出息”,只知道老爺從不怪罪我。   老爺很喜歡下象棋,但水平不是太高,讓我一車一馬我準能贏他。不過,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和他下棋,他竟然允許我“偷子”,只要不被他發現,他總會爽朗大笑。       為此,在我陪同他的日子里,常常因為棋子丟失而沒少買象棋。等我走后,他才發現,家里的每個角落都有躺著睡覺的棋子。這樣的事情一直到我上初中時,他還是很樂意逗我。   他總說:“我讓你一車一馬你能贏我,可是你讓我老帥我也一定會贏你。”說真的,在他后來生病的期間,我和他還真的下了一盤“無帥”棋,結果可想而知,當然以我失敗告終。   我永遠無法忘記他勝利后開心的樣子,那像小孩子一樣純真的笑臉。長時間的疾病折磨已經使他無法感受到快樂到底是什么。   每當這時,我總是強忍著淚水,像他曾經逗我一樣逗著他,哽咽說道:“這局不算,我們重來!”然而,這樣的話卻深深地勾起他的深思,面對著從窗外透進病房的一點暗淡的光線,他喃喃說著:“人生啊,永遠不會重來嘍!”   老爺是個生命力很強的人,跟疾病進行了八年的抗爭。在跨進21世紀的時候,  他終于病愈回到了自己的家。   之后,他擬寫了個人的回憶錄,規劃了21世紀大豐黃海灘涂的藍圖,并以自己的名義修訂了一本攝影集。   在回憶錄的首頁,他寫下了這樣的一段話:“我是農民的兒子,應該創造農民本身的淳樸面貌。當我退休時,我不渴望高樓大廈,我仍舊向往這片金色的沙灘。帶上自己的老伴、孩子,在悠閑的時候,用相機拍下迷人的一頁頁。”   2001年3月,大概是老爺退休前兩三個月的日子,那天我正在給孩子們上課,左校長走過來讓我下課后給家里回個電話。   一下課,我直奔校長室,隨著“嘟嘟”的響聲,爸爸接通了電話:“三兒,你什么時候抽空去看看老爺,他身體又不好了!”   然而,一連幾天,我忙得不可開交,竟將看望老爺的事拋到了腦后,當再次想起時,已經是一個星期后的事了。   那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從水果店買了一籃水果,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去往縣城的汽車。想起馬上能看到老爺,我激動極了,腦海中像放電影一樣閃現著往日的點點滴滴。   一下汽車,我顧不得滿臉的汗珠,迫不及待奔上人民醫院住院部五樓。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仔細搜尋著每一個病房。也不知道是因為即將要看到老爺的緣故還是因為多年來從未盡過孝心的內疚,我的心幾乎掉到了嗓子眼上,心理甚是異常,連咽吐沫都顯得艱難……   一圈,二圈,三圈……我沒見到老爺,一種不祥的預感忽地籠罩我的全身,那只拎著果籃的手心也在不斷地顫抖。但是我一遍遍告訴自己:是不是記錯樓層了?   無奈之中,我決定去問護士。那段艱難的路啊,充其量不過十五米的距離,可卻讓我一雙健爍的雙腿變得沉重。我在樓道蠕行著,盡量不去猜想護士嘴巴里有可能出現的話語。樓道凝滯了,燈光凝滯了,空氣凝滯了,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每一個呼吸都越發逼近于死神的邊緣……       “請問……502房的……丁永發轉到哪兒了?”我戰戰兢兢地問道。   “哦,今天早晨死了……”護士沒有丟下手中的活,淡然回應道。   這突如其來的回答如五雷轟頂,我頓時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呆若木雞地立在原地,只是默默地掉著淚,十幾秒鐘過去了,方才恍過神來……   “是,是……灘涂局的丁永發呀?”   “是的,他老家沈灶的吧!”護士回答得如此干脆。   其實,當我踏上醫院的那一刻,也許就想到了會有這一幕;然而當這一幕真的到來時,我卻一直不敢相信它的存在。我拼命地搖著頭,喃喃不語。“啪”的一聲,那還飄著紅緞帶的水果籃從我顫抖的手中落到了地面。圓圓的蘋果在滾,我的心在哭,我的整個天都塌了。       我發瘋一樣直奔樓下,徑直走上了一輛出租車……   看著越來越近的鄉村老屋,聆聽著由遠及近的哀樂聲,一切的真實就在眼前。   近了,近了,老爺卻遠了,更遠了……   我強忍著淚水一步步走到了老爺面前:“為什么就不能等我看你最后一眼呢?就一眼,就一眼啊……”壓抑了許久的痛終于爆發了,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復著哭喊,淚水如線一樣順著臉頰擊打在靈柩上……       ——謹以此文懷念已故20周年的老爺 +10我喜歡

文/高洋斌   “付先生,你還有什么話要說嗎“,醫生輕聲問道。此時的付心已無法大聲說話,身邊的人只能從付心嘴里微微的聽到“有時候,一個人受傷就夠了”。   付心艱難的合上了嘴,淚水不斷從眼角涌出,濕透了枕巾。   幾年前,付心還是一個剛剛步入大學校門的青澀少年,對于一個從大山里走出來的孩子,眼前五彩繽紛的世界不僅沒讓付心迷失自我,反而更加積極向上。值得一提的是付心與自己青梅竹馬的女友遲情一起考入同一所大學,一起哭、一起笑,整整四年的大學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兩人一直是身邊好友羨慕的神仙眷侶。付心也常對遲情說:“情,如果老天只能讓一個人快樂,我愿是那個痛苦的人”。   直到有一天,一個喜訊讓付心和遲情陷入了長久的痛苦中。原來臨近大學畢業那幾天,班主任對遲情說:“小情,你是幸福的,你獲得了出國留學的機會,付心他......”。   走出班主任的辦公室,遲情很痛苦,自己真的很想出國留學,這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但又不知道該怎樣跟付心說,因此一連幾天躲著付心。后來付心主動找到遲情對她說:“情,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去吧,我支持你,到了那邊常打電話。”付心的話是那樣的真誠,語氣是那樣的斬釘截鐵,不容任何人反駁。遲情含著眼淚不住的點頭,依依不舍的離開了,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去逐夢,一去就是三年。   自從遲情離開后,付心就回到生養自己的家鄉,照顧起遲情年邁的父母,一日三餐從未間斷,老兩口吃的白白胖胖的,直夸付心比親閨女還親,是村里人見人夸的孝順孩子。付心在村里還養起了幾十頭豬,成了遠近聞名的養豬大戶。積攢下來的錢大部分都匯給了遲情,因為付心知道遲情一個人在外,干什么都不容易。就這樣,時間過去了三年,遲情回國了。   遲情回到家鄉那天,付心一大早就起床了,炒了整整一大鍋豬肉,做了好幾個硬菜,目的就是讓遲情好好補補。因為在付心的眼里,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終于回來了,別提有多高興。此刻,遲情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那么的好看,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付心和遲情坐在院子里看著星星。突然,遲情小聲哭起來。雖然聲音很小,但在入夜的山村,動靜顯得格外的大。付心馬上問道:“怎么了,情”,他很著急。遲情說道:“付心,這些年你就一直呆在村里嗎,你為什么不去大城市闖蕩一下。我在那邊發展不順利,本以為回到這邊可以重新開始,大展拳腳,沒想到你......”付心見此,趕忙說:“小情,你別哭,只要你不哭,讓我干什么都行”。因為付心最怕的就是遲情哭了,因為他覺得一個男人應該是自己女人的依靠,應該讓她笑。遲情轉悲為喜,大聲說道:“我們創業吧!”付心立刻說道:“行,只要小晴不哭,咱們就創業。”   第二天一大早,遲情早早的叫醒了付心,拉著付心去了鎮里開始了自己的又一次創業之旅。然而,老天總是愛和苦命人開玩笑,當付心把三年的積蓄都投進遲情的創業項目時,結果賠的傾家蕩產。付心的父母因為接受不了兒子的悲慘境遇也相繼離世,更讓付心雪上加霜。另一方面,遲情也因為接受不了突來的巨變,天天用酒精麻醉自己,糟蹋壞了自己的身體,躺在醫院里面奄奄一息。醫生告訴付心遲情的病只有換一顆心臟才有救。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付心疲于應對。他在心中對遲情說出了二十多年腦海里從未有過的想法:“情,我們結束吧,我已不能給你幸福,離開我吧,去尋找屬于你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聽村里的老人說:遲情后來得到了好心人的捐助,有了一顆全新的心臟。再后來,隔壁村有個暴發戶娶了遲情,日子過得也還不錯。付心也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開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從此再無音訊。故事到了這里,結局也算稍稍讓人感受到一絲安慰,畢竟付心和遲情都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可是老天總是愛跟苦命人開玩笑。也許,故事又是另一種結局。   多年以后,一個退休醫生總是對身邊的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講述著同一個故事:曾經有一個叫付心的年輕人為了滿足自己女友兒時的夢想,主動將自己出國留學的機會讓給了她,其實他的女友當時根本沒有滿足出國的條件。曾經有一個叫付心的年輕人默默地供養著自己的女友,所得的積蓄都給女友創業,不過他的女友創業失敗了。曾經有一個叫付心的年輕人為了讓自己的女友重新活下去,主動捐出了自己的心臟,不過他的女友嫁給了另外一個人......   付心走了,去了另一個世界,帶走了對遲情的愛。遲情走了,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帶走了重新活下去的希望。也許這樣的結局有些殘忍,但是正如故事開頭所說的那樣,有時候,一個人受傷就夠了。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權查證高雄碳權規範認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權規範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6e6g5u92824&aid=17201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