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高山茶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目
2023/09/20 03:13:02瀏覽8|回應0|推薦0

桃園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 2021-01-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時間靜走,歲月疊加,最是臉頰的滄桑掩不住,最是蒼老的風華頻回顧。朝朝又暮暮,轉眼幾載春秋度;渾渾又沌沌,不覺已走半生路。 時光流逝,遲暮的不過是容顏,卻無法改變一顆溫暖的心靈。年齡于我們,不過就是一個數字,一個象征了春秋幾度的數字,一個象征著日漸成熟的數字,一個象征了閱歷豐富的數字。 心若年輕,則歲月不老;你若不老,則快活到老。當一年又一年的時光從指尖劃過,當一歲又一歲的年齡隨日月疊加,不要惆悵,不必傷感。這世間萬千眾生都在遵循同樣的自然規律,有小就有老,生命才能是一場生生不息的輪回。 越是年齡增長,內心越是成熟穩重,正是因為經歷過繁華落盡,所以才能波瀾不驚。歲月也曾厚賜了我們內心的豐盈與豁達,讓我們不再懵懂與青澀。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都要守住心中的那一片花開似錦,只要內心有著春暖與陽光,又何懼在時間的推移下走出好遠好遠。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其實我們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若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錯過了風,我們會收獲雨,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 只要心態好,再老也不老。洋洋灑灑,快快樂樂,活出容人的雅量,活出淡泊的心境,活出慈悲的心量,活出不爭的姿態。放得寬心,笑的開顏,睡得好覺,吃得好飯,老又如何?老當益壯,也是人間至美的風景。 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又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傷人,恨多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費神。 快樂于我們,根本就不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選擇。只要你愿意,隨時隨地都可以作出決定,權力全在于自己。人生太短,歲月太長。心態放平,才能正確的面對生活,淡然的接受春榮秋枯。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珍惜與把握。歲月不會因為你的嘆惋而停下前行的腳步,也不會因為你的遺憾而退回某一時刻。與其憂郁焦灼,不如順其自然。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該吃吃,該喝喝,健身跳舞聽音樂,可以快樂的事情,從來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見自己想見的人。喝茶聊天逛公園,人生尚有那么多可樂的事情,又何必讓自己的思緒糾結于年歲的大小。 心態好,則歲月靜好,不要在意青絲變白,不要惆悵暮色向晚。只要你活出質量,活出快樂,人生的每一天都是“朝氣蓬勃”,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最美黃金期”。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年齡不過是一個冰冷的數字,而歲月蒼老不了我們那顆火熱的心。不要被年齡“嚇倒”,不要被遲暮禁錮。只要你的心不覺得老,那你就可以永遠年輕,快樂逍遙。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微信xrwx668899。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手握銀杏 落下的最后一枚金黃 讓大地把果實收藏 讓冬天把憂傷埋葬 手握臘梅 綻放的一束芳香 讓冬天這一味良方 喚醒歲月的疲憊和詩意的遠方 手握雪花 飄下的一片純潔 讓生活凝固的詩情融化 讓雪花的純潔把眼光擦亮 手握太陽 爬過山巒投來的一粒溫暖 驅散心中的霧霾 讓冬天的心窗永遠敞亮 手握茶杯 飄出來的裊裊云朵 在季節的沉浮里 讓春天的新芽在思念中蓬勃生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向一匹馬奔去 像一匹馬駒向一匹馬奔去 向一匹剩下的馬奔去 向一匹馬的優勢奔去 太快了 幾乎追不上了 我向一匹馬的冷漠奔去 像一匹母馬向一匹馬奔去 向一匹規避的馬奔去 真的太快了 我向一匹馬的概念奔去 太快了 已經追不上了 但我仍然在奔跑 向一匹馬的馬廄奔去 向一匹馬喜愛的騾子奔去 太快了 已經撲空了 我向一匹是馬非馬的斑馬奔去 向一匹馬所對比的海馬奔去 我向一匹馬的天性奔去 真的太快了 追得毫無章法了 只能向徐悲鴻奔去 向一匹達·芬奇筆下的戰馬奔去 向一個失業的馬夫奔去 我向一匹馬的體系奔去 太快了,身后的喘息聲掀起氣浪 失聰的群星 也聽見了我的嘶鳴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55wrfr84897&aid=17988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