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4/23 08:38:25瀏覽4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閻乃恒/新郎       劉大拐是出了名的大老板,標準的“土豪”,改革開放初期靠賣布發家。有一年騎摩托車帶布回家,在路上出了車禍把腿摔斷,因此,落下了殘疾,走起路來一拐一拐,此人姓劉,因此人們給他起了個綽號“劉大拐”日久天長,“劉大拐”的綽號叫響了。 劉大拐投資成立了一家食品公司,此人能說會道,善于交際,公司經營的紅紅火火。劉大拐夫婦生有一千斤,名秀秀,年方二十有三,姑娘長的亭亭玉立,瓜子臉,雙眼皮,白白凈凈,文文雅雅很招人喜歡。姑娘高中畢業后,劉大拐便把女兒按排到店里打理生意。由于姑娘長的俊俏,標致,加之家庭厚實,有錢,有實業,因此,上門提親的人很多。但都被劉大拐回絕了。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劉大拐思量著要給寶貝女兒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上門女婿。終于有一天,一個年青人到店里跟劉大拐談一筆生意,這年輕人身高一米八左右,濃眉大眼,西服革領,言談舉止很有修養且出手大方。男子稱自己在南方有一公司且尚有三家分公司,從與男子的交談中,劉大拐得知該男子尚未娶妻。劉大拐心想,該人不正是自己心目中要找的女婿嗎? 一來二往該男子與秀秀兩人也都相互產生了愛慕之心,劉大拐心機頻多,因多年在生意場上磨爬滾打也學的特精明。一日,劉大拐對男子說,自己要和女兒到男方去參觀一下他的企業順便玩玩,男子爽快地答應了。 回來后,劉大拐高興的三天沒睡好覺,他對秀秀及老伴說:看人家那企業,那氣派,那別墅,咱這點家底算什么。能找到這么優秀年青有為的企業老板,劉大拐兩口子做夢都偷著笑。這樁婚亊劉大拐直接了當的對年輕人說開了,年青人早就對秀秀垂涎三尺,便高興地答應了。 說辦就辦,夜長夢多,劉大拐為女兒的婚事忙前忙后,并在縣城為女兒買了一套三室一廳的新房,又給女兒購買了一輛新車,婚禮那天,在縣城找了家最好的酒樓,他要把女兒的婚亊辦的體體面面,風風光光。婚禮那天,劉大拐把當地的頭頭腦腦,親朋好友全都請來了,他要在眾人面前顯擺一下。 婚禮上鞭炮齊鳴,鑼鼓喧天,人們都羨慕劉大拐為女兒辦的豪華婚禮,在歡聲笑語中一對新人踏著紅地毯緩緩走來。大家不約而同的呼喊:真是絕配,郎才女貌,親一個!劉大拐兩口子分別戴著寫有“母親”,“父親”的紅花端莊地坐在婚禮臺前,兩口子喜的合不攏嘴。 正在主持人宣布新郎新娘交談戀愛過程時,只見門口走進幾位公安人員,他們直奔新郎,他們把新郎控制住后,當場向眾人宣布,此人系有詐騙罪行,須立刻帶走調查。婚禮現場一片寧靜,婚禮臺上的劉大拐夫婦早已昏倒在地。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萬小紅,嘉興市作家協會會員。嘉興秀洲油車港鎮人,中國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知天命的年紀,熱愛一切可以熱愛的人和事,常用文字記錄心情。   同事和朋友都知道楊洋是個怕老婆的人。怕到什么程度,就是老婆方芳說的話,他都當成懿旨,絲毫不會提反對意見。   方芳說今晚吃面條,他絕不會提想吃大米飯;方芳說你今天穿這件夾克好看,他絕不會想換件西裝。方芳心血來潮,大冬天晚上十點鐘想去看電影,楊洋換了衣服就陪她出門。哪怕在外面難得有個應酬,楊洋都事先給方芳準備好晚餐,桌子上留個便條,然后再去赴約。   總之,在別人眼里的怕老婆,在楊洋看來卻不是這回事。老婆是當初自己花了五年時間才好不容易追到的女神,能不珍惜嗎?再說了,在婚禮上可是當著雙方父母和親友的面,自己說了那句讓方芳經常拿來提醒的話:“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下,我發誓,我要一輩子對方芳好,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要認真聽,如有違背,我將接受方芳對我的任何懲罰!”   在方芳心里,她知道楊洋對她的聽話都是在遷就她,寵溺她,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野蠻小妻子,有時愛耍個小性子,犯個小錯誤,可溫和的楊洋就是不惱不急,把她當掌上明珠般稀罕。暗地里,方芳心里卻是非常驕傲,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科室副主任醫師的楊洋,長得又帥,脾氣又好,實在是讓女人們傾慕的大眾情人啊!   而今天,楊洋第一次私自做了一個先斬后奏的決定。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激增。年三十剛過,院領導決定安排醫護人員前往武漢支援。身為呼吸科副主任醫師的楊洋,找到院領導第一個報了名。   同事知道后,調侃他:“你這回沒有經過方芳的批準就報名,你不怕她和你鬧別扭啊!”   楊洋得意一笑,沒解釋。晚上下班,他特意去了岳父母家。   岳父母得知他的決定,先是一愣,繼而岳母小心翼翼地說:“方芳還不知道吧?你總要問問她的意見,畢竟你們才剛新婚兩個月呢!”   岳父沒說話,只是端著茶杯若有所思。   楊洋寬慰道:“爸爸媽媽請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我來就是想告訴你們,在方芳面前暫時替我保密,我不在家的日子請你們好好照顧她。等我到了那邊,我會和她解釋的,我相信她一定會理解我的”。   岳父母拉著楊洋的手,使勁點了點頭。楊洋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這點就是他們看中這孩子的原因。   回到家的楊洋,看到在另一所醫院上班的方芳還沒回家,就獨自先收拾行李準備。   方芳下班推門進來,就給了楊洋一個措手不及的熱烈的擁抱。楊洋有點納悶,這是咋的了?難道她已經知道自己的秘密?   心懷不安的楊洋有點急促,不時用眼角的余光觀察著方芳的神態。方芳看起來精神不錯,忙著準備晚餐,還哼起了小曲。楊洋看她沒有異常表情,總算把心放了下來。   晚餐開始,方芳開了一瓶紅酒,給楊洋倒了滿滿一杯:“親愛的,你說你是不是一向都很聽我的話呀?”   “那是,老婆的懿旨敢不聽么?”楊洋故作輕松。   “那就好,我想告訴你一個事,我剛去你父母家了。”方芳盯著他的雙眼,想從他眼里看出答案。   “哦,今天怎么有空去看他們了?”楊洋心頭一驚。   方芳端起酒杯:“親愛的,我想和你商量個事。”   楊洋不解:“平時不都是你說做啥就做啥,還用得著和我商量啊?”   方芳低下頭,眼睛盯著杯中的酒,拇指不安地摩挲著酒杯,神情難得地嚴肅了起來。   良久不語。突然,一滴淚水掉進了方芳的酒杯。   楊洋很詫異,一把摟住她:“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誰欺負你了?”   方芳不敢抬眼看他,用艱澀的語氣吃力地說:“我,我今天報名參加了援助武漢的醫療隊,我本想和你說的,怕你擔心我,所以我去你父母家和兩位老人說明白了,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回父母家吃飯。”   楊洋心里一震,一股電擊般的暖流從全身通過。一顆大大的淚珠掉在方芳的發梢上。   “小傻瓜,原諒我第一次不聽你的話,我今天沒和你商量也報了名。沒想到,最后,我們還是在一起啊!”   方芳抬起滿是淚珠的臉蛋,狠狠地打了楊洋一拳:“討厭,你膽子夠大,居然開始不聽我的話了,看我如何懲罰你!”   又哭又笑的方芳被楊洋一把摟得更緊了。窗外,萬家燈火,把這個城市裝扮得更加流光溢彩。   +10我喜歡

這段時間你有什么時刻感覺特別爽呢?爽的要死的感覺。讓我們看看社群伙伴的幾個精選回答吧!此外,長按識別圖片有驚喜哦。   身為一個社畜,生活不規律,身體都臃腫了。疫情期間宅在家里,所幸沒有廢掉。每天都有規定自己打卡做一些運動。起初65kg,做完運動每晚量體重,現在55kg。整整減下來20斤!減肥有了效果,運動后酣暢淋漓地汗流浹背,感覺身體都逐漸變得輕盈。付出有了收獲,這種感覺真的是爽翻天! 文/嚴九     ------ |掃碼接聽有驚喜|   這個世界是沒有春天和秋天的,前幾天還冷的蓋兩條被子,今天已經熱的不開空調睡不著覺。特別是傍晚,枯燥的夕陽下山,卻吝嗇地不帶來一絲風。 “既然沒有風,就去創造風吧!”   我這么想。     騎上小藍車,速度是三十邁不到,心情自由自在,五月的風和著香樟的清香與初夏的蟲鳴,那一刻真的很【清爽】。   出了一身汗,迫不及待地回家,打開空調,用45℃的溫水洗過全身,從冰箱里取出一瓶雪花啤酒,躺在床上,這是【爽死我了】。   文:Vegechin     前天我們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五一。在那一天,也是該勞動的一天——我熱愛寫作,幾乎每天都會寫上那么一兩篇 然后投到可愛的郵箱寶寶里。雖然被拒絕了很多次,但我還是不想放棄,抱著一種不知怎么樣的心態期待著。   晚上,我打開了我最愛的QQ郵箱。只是看見有很多郵件,里面的文字是“恭喜你,過稿了!”“太棒了!請加下我們的微信”“這個微信號搜不到 過來添我吧”。   我的內心不知道涌出什么,只不過帶點興奮,又帶點激動。   這一刻,我覺得非常地爽! 文:空雨   ------ |掃碼接聽有驚喜|     我被父母打了,原因是我說我想要養一只貓,結果她們說,你買房都行,買貓不可能。說這根本就不是錢的問題。   第一次語重心長的說貓身上有細菌,我把他們說服了。第二次又說什么貓喜歡掉毛,我說英短不會掉毛的。第三次又想出了影響學習的借口。我不服,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被打了…...在我的記憶里已經有三年沒打過我了吧,結果就因為這件事情。   我無話可說,哭了一個晚上,我玩手機都沒玩通宵過這是第一次通宵。其實挺爽的,好久沒這么大膽的哭了。   現在就算是學生黨不也是壓力山大嗎   后來也想清了,從現在開始定下目標,我要在20歲之前住自己的房,擼自己的貓,花自己的錢!爽!  文: kill the love.       我覺得最近兩天最爽的事情就是吃冰激凌。   雖然不是什么特別的事情,但是三十多度的天氣,熱到冒汗的時候來一支冰激凌是真的爽。不需要多貴,可以是學校門口小店里兩塊錢一支的冰棒,也可以是家門前奶茶店里現做的。   我很享受能吃冰激凌的夏天,哪怕真的很熱。 文:打烊。     我覺得我最爽的時期是:下了小雨的夜晚,和喜歡的人一起在屋檐下面躲雨,雨停了,穿著小裙紙去附近的夜市一起逛街。 文:流年   ------  |掃碼接聽有驚喜|   真的很享受水槍射過來那種透心涼的感覺,說實話已經很久沒有這么放肆地玩過了,而且是跟不認識的幾個小屁孩一起玩。地板的水,映著白花花的天花板,年齡的差距在水中縮小,縮小,縮成清澈的少年模樣,蕩漾出幾朵好看的笑。   大笑,放狠話,儀式感的擊掌,僅僅只是因為對方的衣服上沾染了一點水。時間在推移,水的面積在擴大,笑聲在傳播,別忘了,你也曾是那個玩得最爽,最酷的小屁孩。   “耶,我們贏了!”我的大手擊向那些小屁孩的小手。 文:酷可樂         文|迷路者們社群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綠色能源查證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在地生活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4ztw9v34252&aid=17352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