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39
雙捷交會站!5大「超值房市」站點 24小時開鎖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8/27 00:48:47

MAX LOCKSMITH24小時開鎖換鎖中心,即電:68881000,電子鎖,密碼門鎖,開夾萬,換鎖膽

文/蕭又安/MyGonews買購房地產新聞

捷運帶來的交通便利性無可取代,成為許多民眾購屋的熱點所在。特別是捷運交會站,一站搭兩線,便利性更加倍。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2023上半年台北捷運已通車雙捷運線交會站周邊房市價量表現。其中捷運新埔站以254件交易量奪冠,頭前庄站3字頭房價最親民。在統計中,環狀線就有3站佔據排行,而房價最便宜更是坐擁4名次,稱霸雙榜!

▲台北捷運的雙捷交會站點中,捷運新埔站房市交易最熱,2023上半年便有254件交易量,一天交易一件,更遠超第二名將近一倍!(圖/永慶房屋/MyGoNews提供)

新埔站半年交易254件 遠超亞軍將近1
 
2023上半年便擁有254件房市交易量的捷運新埔站,平均一天就賣出超過1間房屋,交易量更是遠超第二名將近1倍!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捷運新埔站由板南線及環狀線雙線交會,也緊鄰五鐵共構的板橋站;與新板特區共享生活圈,周邊有百貨公司、商圈等,商業及生活機能優;也有豐富的政經、文教環境。而2023年上半年平均單價落在56.2萬元,雖價格是新北市前段班,但也因各項機能優勢,購屋需求穩定。
 
第二、三名則是由景安站及板橋站拿下,不僅半年有破百的交易量,還雙雙榮登房價最實惠排行。陳金萍說明,兩站點皆坐落於環狀線上;景安站20分鐘左右距離即可抵達雙北的交通樞紐台北站及板橋站;而板橋站則是各種交通系統的匯集地。不論是交通、生活機能,各方面皆發展成熟;而2023年上半年平均單價落在49.4~52.5萬元,價位上相較於北市平易近人,加上機能優勢及產品多元性,使周邊房價有穩定且保值的效果,吸引各族群前來購屋。
 
雙捷運優勢只要3字頭!  頭前庄站最實惠
 
在平均單價上,中和新蘆線和環狀線交會的頭前庄站只要3字頭,是最為實惠的雙捷交會站。陳金萍表示,頭前庄站除了有環狀線,還有中和新蘆線行經,交通相當便利;區域內還有IKEA及不少連鎖超市、商場,生活採買便利。頭前庄站位於新莊重劃區邊緣地段,平均單價為38.2萬元,房價相對親民,惟受限於住宅區腹地較小,房市交易量也相對較低。
 
值得注意的是,在房價最低前五名雙捷交會站中,環狀線就有四站上榜!陳金萍分享,環狀線西環段行經的中和、新莊區域,向來是雙北地區房價相對實惠的地方。隨著環狀線的通車,不論是往來台北市區或是新北市其他行政區都相當方便,大大增加了交通的便利性,勢必帶動未來房市的成長。而頭前庄、景安等站更挾帶著雙捷運交會的優勢,區域未來發展潛力可期。對於重視捷運交通的民眾而言,不失為好的購屋地點。

▲台北捷運已通車雙捷交會站房市交易量前五名(圖/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MyGoNews提供)

【本文獲得「MyGonews」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43748

最新創作
雙捷交會站!5大「超值房市」站點 24小時開鎖
2023/08/27 00:48:47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4小時開鎖 只有今天!迎七夕「全家霜淇淋買1送1」
2023/08/25 00:21:16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4小時開鎖 高雄豪宅又漲!年漲1成4 均總價破5千萬
2023/08/22 01:11:00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4小時開鎖 iPhone 15充電速度升級!超越多款安卓機
2023/08/20 11:14:36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4小時開鎖 「感覺變年輕」蘇姿丰對談學生:叫我Lisa
2023/07/29 11:08:53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