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預測世足總冠軍,知名購物網大方狂送購物金大紅包
2021/11/29 10:02:37瀏覽5|回應0|推薦0

四年才一次的世界盃終於要進入尾聲,比賽也終於進入白熱化台中多益保證班階段,究竟是克羅埃西亞會贏?還是法國帶走冠軍呢?預測總冠軍成功,購物網還會送出購物金!

適逢世足賽進入四強爭鋒,世足場外JASONS也引進多款美國最熱門的特色餅乾,推薦搭配美國經典零食TOSTITOS白玉米脆片,點綴上微辣莎莎醬提味,是派對聚會增添歡樂台中多益補習班氣氛的最佳開胃小點。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好友暢聊時則可配上JASONS獨家販售的AMERICAN FARMER美國懷舊爆米花,在家也可以享受爆米花酥脆香甜的好滋味;搭配上低卡的COCA COLA LIFE可樂,與親朋好友共享美式沁涼感受;超市還零時差引進侏儸紀公園泡芙餅乾,恐龍圖案外包裝加上美式經典的切達乾酪和海鹽焦糖兩種口味,為味蕾帶來豐富體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d939a8&aid=17069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