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雞的簡介
2009/01/26 15:31:51瀏覽419|回應0|推薦0

各位殺雞很簡單!

殺久就會ㄌ!

我今年送了2隻雞上路!

步驟如下:

燒熱水

秤重

拿剪刀把雞的頸動脈剪斷

(有兩條!)

拿ㄍ鍋子把雞放進去,

倒熱水

燙一下子

拔毛!

記得頭的細毛要拔乾淨!

 

在下腹部剪洞,(重頭戲來了!)

手伸進去......

捉住心、肝(殺的好不好就看這!)

拿出來!

破掉就要多練練ㄌ!

我挖2隻成功1隻。

再把雞胗和腸子挖出來!

會有ㄅㄨˊ的聲音產生!

這是最難的部份!

因為要克服心理障礙!

把腸子剪開清洗,雞胗也要。

雞胗內層有一層膜要剝掉。

如有問題再找我!

PS:沾到血是難免的!

我只懂殺雞,鴨、鵝我不懂!

但放血我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