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思我在
2015/02/17 15:02:39瀏覽369|回應0|推薦2

一條蚯蚓遁地三尺..穿越黑暗.緣於它鍥而不捨的挖掘..一隻大鵬俯瞰五嶽.睥睨江河..緣於它始終不渝的飛翔..一條山路儘管崎嶇而險惡..但不畏艱險的人終會直抵高山之巔..一條大道..儘管平坦而寬闊..但瞻前顧後的人也會半途折戟沉沙…這一切..都緣於態度..

人在一生中..總會為自己設定一個人生目標..而態度則會使這個目標更加堅定..一個擁有積極態度的人..往往專心並執著於自己的目標...為之心無旁騖..義無反顧..對自己所追求的目標熱情不高..投入不夠..倦怠..左顧右盼..三心二意..到頭來只是浪費時日..學無所成罷矣..  

正確的學習態度..是用來成就人生的..而不是用來面臨困境時..為自己找藉口..一味的抱怨..無濟於事.所有的學習..難道不是為自己而努力嗎..為留言而留言..為不被退訓而按讚..若只是複製.未能充分的吸收內化..能有多少助益呢?每天為自己加分了多少呢?答案只在自己心裡..壓根一點兒是騙不了人..想學..任何問題都不是阻礙..存乎於心..付諸於行動罷..

從fb到udn..我雖隱身其中..但很多事情看在眼裡..比誰都看得清楚..一路走來..班長分享這麼多年..現在發生的..說穿了只不過是過往的翻版..人性的弱點..惰性..被動學習..古今皆然..班長苦口婆心..對依然故我的人..真的有用嗎?到處亂逛..到處學的..比比皆是..看看大家參加的社團..就不難知道..試想.一張班長的分享圖..到底能分配到的時間剩多少?無怪乎..有人走馬看花要趕場..這邊學一點..那裏偷一點.胡亂拚湊..結果..學了點皮毛..懂得半桶水..郎倉上場..兵敗山倒..懊惱不已..歷史不斷在生活中上演..永遠學不會..

自始至終..我沒參加過其他的社團..班長的社團..是這幾年來..我唯一有加入的股市學習社團..我只看班長每天的分享圖..只針對班長的分享作應證..而後學習..我只相信股龍班長..所分享的.這不是阿諛奉承..因沒必要..班長不吃這套...(當然..其他可能也有不錯的社團..只是我沒參加).股市學習路遙遙..我只選擇我想要的..我思故我在..念茲在茲..

每個人都想在股市裡賺錢..不諱言我也不例外..但我選擇不疾不徐..按部就班地跟著班長學習..練就『從容進場..優雅轉身』的身段..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1177&aid=2093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