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尺度!鋼琴女神真的脫了 網一看凍未條
2021/10/03 22:24:26瀏覽149|回應0|推薦0

大馬女神鋼琴家李元玲,除了擁有火辣健美身材,性格爽朗活潑,經常在IG發布自己的健身成果及美照,因此圈了不少粉絲,雖然前陣子她宣布福利照會大幅減少,穿的布料會越來越多,但在近期,卻突然發布令人噴鼻血的圖,引來多人關注。

▼李元玲時常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及美照。(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2日,李元玲在IG限時貼文發出一張背對鏡頭,身穿膚色丁字褲、上身全裸的美背性感照,雖畫面看似單一,卻引人遐想,只見她圖片備註寫下「很多人健身幾次,感覺很痛,傷到哪個部位就放棄了,可是鍛鍊了很久的人都知道,痛和受傷已經是routine的一部份」並解釋她自己也因為健身受傷過很多次,但每次都休息幾天後又跑回去健身,已經將痛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更坦言健身本就不是一個舒服的項目,肌肉不撕裂就不會成長。

文章一發,立刻吸引數十萬個網友點讚,並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神的線條」、「真棒」、「厲害唷!我也想練成這樣!」、「身材太美了!」、「好性感」表示誇讚她的身材線條很完美。

▼李元玲發限時動態坦言健身本就是一條艱辛的道路。(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而在前陣子李元玲無預警的發文告知網友們表示:「請各位沒奶就不給like的老司機們unfollow我一下。因為我的福利照會開始大幅度減少,穿的布越來越多,bye bye~ 」並坦言想看自己還會剩多少鐵粉。

▼李元玲宣布封胸貼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留言區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大多數司機還是為了看腿!」、「沒奶還有臀」、「臉不要蓋住就好」、「看的是妳的内涵,不是外表」。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f7a8d4&aid=16890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