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啦啦隊女神脫了 火辣身材粉色比基尼包不住
2021/09/18 23:58:55瀏覽105|回應0|推薦0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因甜美長相與白晰豐滿身材而被稱為「青筋女神」,前一陣子出版三點不露的性感寫真,造成粉絲搶購。昨(17日)為了宣傳寫真,短今在個人社群PO出性感泳裝照,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短今PO出的5張系列照中,她著名的雪白肌膚掛著粉紅色比基尼,大方展現D罩杯的好身材,細嫩蠻腰同樣吸睛,瞬間引爆粉絲的視覺感官,也湧入了上萬人按讚。

9月23日即將滿30歲的短今本名胡馨儀,擁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亮眼外型,2012年曾參與歌舞劇《台灣舞孃》的演出,2016年加入台灣職業棒球隊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在季初的「PS人氣王」票選活動與峮峮共同成為新人王。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f7a8d4&aid=16796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