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級美乳!櫻空桃三角處見人 新有菜頂美尻:快來打!
2023/04/17 17:03:09瀏覽4|回應0|推薦0

因疫情停辦3年的全亞洲最大「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將於8月4日起一連3天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登場,今(13)記者會上兩位AV女神霸主新有菜和櫻空桃使出渾身解數催票,不但說要在台灣找老公,新有菜更是翹起屁股,自曝是「抖M」體質,要大家快來處罰她。

有「暗黑界最強美腿」之稱的新有菜和「神之乳美少女 」櫻空桃出盛裝出席,櫻空桃超短裙幾乎遮不住三角地帶,美乳更是呼之欲出,首次來台的她直呼興奮:「第一次來到台灣,所以也是第一次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我好緊張也好興奮,聽說台灣男生斯文又有禮貌,果然是傳言是真的,但是聽學姊新有菜分享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發生的趣事!像是一對一互動的時候,對方緊張到都不敢正眼看,真的是太可愛了。」

主辦單位安排兩位女優體驗台灣算命文化接地氣,櫻空桃面向被指「在床事方面很有掌控力」 ,屬於S型肉食女,她笑說:「真有點不好意思,被講中了。」並說自己喜歡在上面,可以指揮對方。新有菜則是性事配合度很高,屬於M型喜歡被征服,她直呼:「我就是抖M,雖然有些害羞,希望對方可以來駕馭我。」

櫻空桃也被算出今年有異地戀情跟結婚機會,櫻空桃直呼戀愛不分國籍,不排斥找台灣男生戀愛,但若真的結婚,希望春夏待在日本、秋冬再到台灣來,「因為台灣太熱了!」新有菜也張開雙手歡迎台灣男生來追,「因為台灣男生看起來不會劈腿的樣子。」

2人對結婚都有憧憬,不過才27歲的她們現在還沒考慮這麼遠的事,新有菜說:「我很喜歡貓,希望我遇到的對象不要對貓過敏,不過我還沒考慮太多結婚的事,畢竟我還這麼年輕。」她們也當場示範如何讓男生「一秒氣消」,櫻空桃擺出超撒嬌的表情,新有菜則乾脆翹起屁股,對鏡頭說:「打我屁股來發洩好了!」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門票於6月1日開始販售。

AV女優新有菜要大家來打她屁股。記者梅衍儂/攝影

AV女優櫻空桃外型亮眼。記者梅衍儂/攝影

AV女優新有菜(左)和櫻空桃來台宣傳成人展。記者梅衍儂/攝影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095717?from=udn-catehotnews_ch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bc4198&aid=17894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