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睡眠知識 | 學習分享 | 睡眠心得】永吉和你說,午睡三大禁忌!
2021/07/14 22:33:38瀏覽153|回應0|推薦6

我們這周分享了午睡的好處,但還是有些禁忌喔

讓永吉床墊來和你分享,還有哪些是要注意的唷


1.午睡時間不能過長

睡眠周期是在入睡半個小時之後,進入深度睡眠的階段。大部分成年落在55~65分鐘,大腦進入深度睡眠再醒過來,那麼會容易出現頭暈、疲憊不堪等狀況。
因此,午睡的時間控制在20-30分鐘為宜

2.別趴在桌子上睡
趴在桌子上睡覺,容易睡醒之後出現頭暈、乏力等不適症狀,而且還會影響血液的循環,導致雙手發麻、頭皮發麻等現象的出現。
理想的午睡姿勢,應該是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睡覺,但是絕大部分的人條件不允許,比如上班族,可以買一個摺疊椅,不但能保證午睡質量,使用還方便不占空間。

3.並非所有人都需要
身體好,夜間睡眠時間充裕的人,不午睡對身體不無多大的影響。但是從事腦力勞動、大中小學生、體弱多病者或老人而言,午睡是十分必要的。
有效的掌握睡眠這件事,就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永吉總是關心你的起居大小事,今天就一起來痛痛快快地睡個午覺吧



↓ 更多資訊盡在 ◆ 官方網站

吉床墊《台北|板橋》  

永吉床墊《桃園|中壢》 

永吉床墊《中和|永和》   

永吉部落格(fb).jpg永吉部落格(line).jpg永吉部落格(you).jpg永吉部落格(ig).jpg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a1b947&aid=1653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