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9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推出三週特典與IG濾鏡吸引粉絲 真空機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4/20 01:53:03

購買一台不會挑袋子、乾溼都可以包的真空機,真空機的作用是可以將空氣從包裝袋或容器中抽出,從而形成真空狀態,有以下好處:

產品特色
1. 乾濕兩用一機搞定
2. 暫停按鍵
3. 超強抽力
4. 304不鏽鋼機身(衛生好清潔)
5. 不限袋材,不挑袋
6. 多包功能(省時省力好效率)-省電

減少空氣接觸(去除包裝內的氧氣,抑制微生物與細菌的生長)
減少氧化機會(富含油脂的食品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後會變質、變味
,除氧後可以有效防止食物氧化)
延長包存期限、維持肉品新鮮度
方便食物分批食用、吃多少用多少
確保食品安全
減少包裝成本,增加效率,大勝人工包裝
操作容易,維護成本低
防潮防霉(茶葉及乾貨類產品需保持乾燥避免變質,真空包裝可有效隔絕空氣中的水分)
避免二次汙染(氣密性佳的包裝材料可有效防止包裝內的物質與外界交換,避免食物減重、變味)
延長保鮮
易腐敗的食物處於負壓低氧的環境,可有效抑制食物變質、發霉,減少空氣流動及水分蒸發,可大幅延長保存時間

在《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中,製作單位將整部作品在視覺與音效上做升級,導演石平信司信心滿滿地表示:「我們花了非常多的精神在各項細節上,為的就是滿足觀眾沉浸式體驗,這部作品將使觀眾感受佐佐木與宮野兩人透過大銀幕傳達出的溫暖與愛意。」同時,電影公司也推出在台上映前三週各不相同的電影特典,網友紛紛留言:「不就是看三次嗎?我看!」、「啊~選擇障礙」、「三週特典刷起來!看好看滿!」,而為慶祝電影上映特別推出的IG濾鏡也讓粉絲可以隨時與喜愛的角色同框入鏡!

真空機

在《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中,兩人感情在經歷一段時間相處之後,慢慢地進入穩定期,但最大的考驗則是迎面而來的畢業與升學考試,不僅兩人在校園內相處的日子將逐漸減少,必須盡可能把時間用來複習課業的佐佐木,也將使兩人見面的機會變得更少得可憐。體貼的宮野於是加倍珍惜兩人能夠一起上學的短暫時光,分享生活中的各項點點滴滴,觀眾隔著大銀幕都能感受到兩人溫馨、甜蜜又熱情洋溢的最後高中生活。 

真空機

擔任佐佐木聲優的白井悠介表示:「無論是視覺或聽覺上,在戲院中有完全不同的體驗,同時光影與聲音的表現也更加柔和。」擔任宮野聲優的齊藤壯馬也表示:「導演十分注意大銀幕上各種細節的呈現,我們的錄音工作都是在影像完成之後才進行,可以同時一窺製作團隊的用心。」有一幕宮野以行動表達對佐佐木心動的時刻,因為是在白雪紛飛的月台場景中進行,那畫面美得讓人覺得世界都變安靜了,讓當時正在錄音的齊藤在心中驚呼:「下雪了!」彷彿連飄落到地面的雪片與心跳的聲音都能夠被聽見,美得令人屏息。

即將在本周上映的《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只在全台威秀上映,電影公司一口氣推出三週不同的入場特典,第一週是電影日版A3海報;第二週是佐佐木、宮野、平野與鍵浦四人的Q版人物書籤,第三週則是電影明信片乙組,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同時,為了慶祝電影上映,電影公司特別為《佐佐木與宮野》以及同場加映的《平野與鍵浦》設計兩款Instagram濾鏡,讓粉絲們可以與喜愛的角色人物們一起合影,自即日起至4/30止,只要分享限時動態並標記@anionetw,截圖回覆到臉書活動貼文就有機會獲得《佐佐木與宮野》獨家限定商品。機會難得,回傳得越多,中獎機率就會越高,粉絲們請務必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真空機

IG濾鏡平鍵。羚邦提供

IG濾鏡佐宮。羚邦提供

佐佐木與宮野。羚邦提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7106046?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最新創作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推出三週特典與IG濾鏡吸引粉絲 真空機
2023/04/20 01:53:03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扛5千萬賭債!馬國畢又遭設局詐騙欠百萬 「超慘下場」曝光 真空機
2023/04/19 04:06:28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職】#浅村栄斗 單場雙響砲!達成生涯第1000打點 04/18 (二) 歐力士猛牛 vs 東北樂天金鷲 真空機
2023/04/19 03:11:31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鋒面雨帶」又要來了!降雨熱區曝光 真空機
2023/04/17 11:14:48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演唱會「座位只放照片」藏洋蔥 張惠妹忍淚:不敢看! 真空機
2023/04/17 10:24:04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