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忙人
2016/06/17 17:18:21瀏覽145|回應0|推薦7
  
  忙呀忙,好像總有忙不完的時候,好無奈哦!無奈
  我是個工作狂,一說有緊急任務,我總是衝鋒陷陣,為了不甘落在人後,撐也要撐著,在同事面前我是強者,沒有我做不到的,在家人面前我是最會體貼人的,都誇讚我心裡美美的,但心裡總有種莫名的無助,大家看我什麼事都「穩如泰山」,我卻不知該向誰傾訴我心裡的苦悶,有時覺得這樣活著真的好累呀!無奈!天天忙碌,為了前途為了以後,我的忙值得嗎?但看到神話說到:「本來一無所有的一個孤獨的靈魂,因著造物主的主宰與命定有了父母、家庭,有了成為人類中的一員這樣的機會,有了體驗人生的機會,有了游歷人世間的機會,也有了體會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造物奇妙的機會,更有了認識造物主權柄、歸服在造物主權柄之下的機會,但是大多數的人並沒有真正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稍縱即逝的機會。人花費畢生的精力都在與命運抗爭,一生都忙碌於養家糊口、穿梭於功名利祿之間。人寶愛的是親情、金錢與名利,人把親情、金錢與名利看為一生中最有價值的東西,盡管人都埋怨命運多舛,但人還是把『人為什麼活著,人當怎樣活著,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這些人最該明白與探求的問題置於腦後,一生無論多少年只為追求名利而奔波,直到人的青春不再,直到兩鬢斑白,直到容顏老去,直到人意識到名利不能阻擋人衰老的步伐,金錢填補不了人心靈的空虛,直到人明白誰都不能逃脫生老病死的規律,直到明白誰都不能擺脫命運的安排。」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三)神的權柄(二)》看看神話想想自己每天把自己搞得那麼累,我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好結局,卻置人生命運於不顧,人的命天注定一生命運如何都已命定,疲於奔命又能怎樣,走這條路上失敗的人已是不計其數,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了,靜下心來聽聽《人活著到底該為誰》或許你也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6211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