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公園散散心,放鬆心情---我的生活釋放自由
2016/05/22 07:03:15瀏覽254|回應0|推薦10

周末好友邀約,森林公園一游,

眼前的一幕,仿佛是進入綠色的童話世界,

春夏相交的節氣沒有了初春的嚴寒,也無夏日的酷熱,空氣清新,心情格外的舒暢,壓抑緊張的心情立時放松下來,漫步樹蔭下享受新鮮的空氣;穿進花叢享受鮮花的芳香,清澈的湖邊一只只野鴨在悠閒的覓食,走累了,躺在大大的綠色地毯上享受溫暖的陽光,暖暖的好舒適。想到一首贊美的詩歌在哼唱著

我的心兒我的心兒已經飛出來,
不再消極不再被動來還報神愛。
以往誤解神的心意對神不理睬,
現在我已看見神在等待我的愛,
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
看啊!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
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
看啊!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
唱出我心裡對神的愛。

我心舒暢我靈快樂,神愛激勵我,
我的生活滿了生機滿了讚美。
聚會交通吃喝享受豐富多彩,
心情興奮格外激動唱起愛的歌。
漫步公園散散心,花滿枝頭春意濃,
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的生活多自由,
漫步公園散散心,花滿枝頭春意濃,
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的生活多自由,
神愛環繞我的心。

實際神啊!是你給我快樂的人生,
了結以往敗壞墮落虛空的生活,
追求性情變化活出正常人性,
能夠在神家裡盡上我的所能。
實際神啊!我已把心獻給你,
實際神啊!我心在愛著你,
你已抓住我的心,再也不能離開你,
你已抓住我的心,再也不能離開你,
我心永遠屬於可愛的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5815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