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言的奧秘
2016/01/30 06:20:10瀏覽155|回應0|推薦5

  世界这么多的国家,不知道有多少种语言,有些国家甚至有好几种语言,世界为什么有这么多种语言,而且不同语言的人又能在一起交流,这一直是我的一个疑问,后来在圣经里看到一节经文记载:

「創11:1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

11:2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

11:3他們彼此商量說,來吧,我們要作磚,把磚燒透了。他們就拿磚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

11:4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11:5耶和華降臨,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

11:6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后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11:7我們下去,在那里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11:8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里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

11:9因為耶和華在那里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就是變亂的意思)。」摘自《聖經.創世紀》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多种语言就因着神的一句话就这么来了,因着语言变乱又产生现在的各个民族,若不是神谁有能力使一个人或民族改变自己的语言和习惯呢,當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可能」越是可能發生的事,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像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或是任意一個國籍的人,你都當從自己的國籍範圍裡走出來,超越自我,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分來看待神的作工,這樣你就不會把神的腳蹤限定在一個範圍裡。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在觀念當中認為神不可能在哪個國家顯現或是不可能在哪個民族中間顯現。神作工的意義何其深奧,神的顯現又是何等的重要,豈是人的觀念思維可以衡量出來的?所以我說你應該打破你的國籍、民族觀念來尋求神的顯現吧! ”摘自《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看了神的這些話,我不再心存疑惑,神作的都是好的,因為神作工作有計劃有步驟,不是憑人想像就能理解的,就如神能將人類的語言變亂,但今天因著神的再來又將各宗各界、各種語言、不同膚色的人又聚集在一起,神作的真是太奇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4524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