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得以實現
2015/12/02 06:58:59瀏覽91|回應0|推薦0

       我有一個很小的心願,就是能有一個平靜安寧的生活環境,沒有爭吵,沒有爾虞我詐,但事實卻是很殘酷,當看到親人之間互相利用,朋友之間也是一樣的時候,心裡很失落,就感覺這樣一個願望都難以實現,所以剛成年時的我很封閉,於任何人都不去親近,我自己也變得不愛說話,總是一副愁眉不展的模樣,後來是媽媽傳我信神,但我一開始是不接受,媽媽一有機會就給我講神是怎麼愛人,又是怎麼拯救人,記得她給我讀的一段神話是: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發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干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讓你享受的是你應得的一份,是我創世以來早就預定好的。人都是這樣極端,不是心太強,就是死皮不要臉,不能按著我的計劃、我的安排行事。以後不要這樣,在我一切都是釋放,不要自己捆綁自己,對生命會有損失的,記得嗎?相信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以前對你們來說是奧秘,但今天全部公開顯明,······真心信我的是我給了你一個“真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慢慢地我的心被神的話感動,我不再怨天尤人,心開始活起來,也藉著和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我又有了新生活的動力,我的夢想得以實現。

分享更多:一個90後的成長蛻變

                  哪裡才是你的歸宿?

圖片來自網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3741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