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劃生育」背後的黑暗!
2017/06/02 05:05:46瀏覽145|回應0|推薦0

1995年,我在本地鄉政府食堂工作,7月的一天,村幹部帶著鄉政府計生辦和聯防隊員到各村抓捕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的人。若當事人不在,就抓家屬,那天共有50多人被強行帶到鄉政府,之後被關在一間50平方米左右的屋子裡,有男有女,吃喝拉撒都在一起。因著天氣炎熱,門又關著,裡面各種氣味臭氣熏天,實在讓人無法忍受。更可恨的是,這些人被關進去後,若不交罰款就會遭到計生辦工作人員的輪番毒打。不僅如此,他們還要給站在門口把守的聯防隊員錢,否則聯防隊員就故意找茬,逮到人就隨便打。有些人為了避免挨打,就在家人送飯時,找家人要300-500元錢給這些聯防隊員。有一個50多歲的婦女,因為沒給錢,當時那些聯防隊員對她一頓拳打腳踢,還用電棍電她,導致她大小便都解在褲子裡,後來回家就有病了,一個月左右後就死了!另一位70多歲的老大爺也被他們拳打腳踢,最後因被踢到下身導致死亡。事發當天,鄉計劃生育的副書記正在食堂吃飯,我看到一個聯防隊員急匆匆地跑到食堂,趴在副書記耳朵邊說了幾句話後扭頭就走了,副書記顯出一副滿不在乎的神情,繼續吃著飯。三、四分鐘後,那個聯防隊員又跑回來緊張地對副書記說:「人死了!」副書記這才放下碗筷,走了出去。當天在鄉幹部的安排下,副書記及其老婆、孩子一起逃之夭夭。三天後,鄉政府怕把事鬧大,才把所有的人給放了回去,並賠了死者家屬三萬多元錢來息事寧人。

1996年1月份,我被調到鄉計生辦看大門。看到他們利用手中的職權處處訛詐老百姓的錢。當他們抓到違反計劃生育的人後,首先罰違反計劃生育款,然後由計生專幹給他們開一張入戶申請表,再找黨委書記、分管計劃生育的書記、計生辦主任、村書記及村裡兩名幹部簽字才給入戶。要想讓他們簽字你就得送禮,除了物品以外,錢財方面少則500元,多則3000元,如果不送禮,他們就說沒時間或說有事來搪塞你,只有送禮他們才會給你辦事。2011年,我侄女生了三個小孩,第二個小孩沒辦戶口,在給第二個孩子辦戶口時,侄女讓我幫忙。我找到村書記,他說:「要辦戶口,得通過派出所所長、鄉里書記,這些人都要送禮才能辦成,至少也得15000元。」沒辦法侄女只有照辦,事情辦好後,侄女又給村書記送了5000元。看見這些政府官員個個腐敗,手裡只要有一點權力,都會詐取老百姓的血汗錢。
送礼

鄉政府抓捕違法計劃生育的人,為了從老百姓手裡詐取更多的錢,他們提高了罰款的金額,由原來沒辦准生證生一個孩子的罰2000元,變成罰款4000元,超生也由原來的28000元,提高到36000元至38000元左右。他們是以「人均的年收入」往上提的,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不得不交給政府部門,若不交給他們錢,就會遭到他們的毒打。2008年上半年,有一婦女因生了二胎,計生辦找不到人,就把她的哥哥抓去審問:「你妹妹超生你可知道?」婦女的哥哥回答:「不知道。」負責計劃生育工作的書記拿起雞毛撣把子就打他,頓時他的眼角被打出血了。這些政府官員能如此殘害老百姓,就是為了從老百姓身上剝削錢財。因為他們下發的政策是按所罰的款來提成的,若罰100元的款,其中村幹部提20%,鄉幹部提10%,計生辦提30%,剩下的40%再入國庫。這些政府官員為了完成任務真是喪盡良心,老百姓奔波勞碌,甚至有的省吃儉用,餘下點錢竟成了他們「致富」的來源。

老百姓為了能少罰款入上戶口,不得不隨從邪惡的潮流「當官不打送禮的」,巴結這些政府官員,給他們送禮,這也成了政府官員們榨取老百姓錢財的有利途徑。我們村的卞某某,因為漲大水搬到另一個鎮,但戶口還在我們鄉,他女兒生完兩個孩子需要入戶口,這個鎮計生辦按照最低標準47000元讓她入戶,他們就沒有入。卞某某回來託人找到我,我找到分管計劃生育的黨委副書記,朱書記張口就要28000元,在我的說情下朱書記答應12000元幫他辦。卞某某又拿了3000元錢讓我轉交給朱書記,我便把放在信封裡的錢遞給朱書記,朱書記隨手把信封裡的錢就撂在抽屜裡。就這樣,各村各戶凡違反計劃生育的,要想少罰款幾乎都得送禮。

不知情的人還認為中共政府制定計劃生育的政策都是為了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造福人類,根本不知道他們正是利用這樣的說法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斂財目的。只要有錢有勢生多少小孩都不違法,沒錢沒勢的只能任他們擺佈。我們村有一個老闆,一直在外面做生意,因為他們家有錢有勢,每年婦檢時,也不讓他妻子回來婦檢,直到他妻子在外面生了第三胎。2008年因為孩子上學要入戶口,這個老闆主動回來入戶口,村長書記告訴他最低要罰12萬,這個老闆直接帶了20萬元現金到計生辦分管領導說:「這三胎你們看該罰多少錢就罰多少。」當時朱書記不但沒拿他的錢,還趕緊打電話給鄉里書記,說:「某某老闆回來了。」鄉黨委書記聽到後,不僅不讓罰他的錢,而且還讓朱書記留下他,中午請這個老闆吃飯。後來他不僅沒有因超生而罰錢,三個孩子的戶口還全入了。因著這些人都是權錢交易,互相利用,老闆得了這個人情,自然要答謝這些領導們。還有,朱書記的乾姐姐,因她的小孫子有心臟病,就想讓媳婦再生一個,她給了朱書記6000塊錢,第二年她媳婦在外地順利地生了一個男孩。2008年夏天,我們村有一個女的32歲,母親早年病死了,只剩下一個將近70多歲的父親相依為命,這個女的離婚後又找了一個對象,沒辦結婚證就懷孕了,當她懷孕8個多月時,一天,她在路上碰到計生辦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馬上對分管書記朱某某說了。分管書記就讓人趕緊去追,這個女的就如實說了自己的情況,他們就要帶這個女的去引產,這個女的不上車,他們就強行將女的抬上車,直接開到計生辦,逼得她準備從二樓跳下去逃跑,計生辦的人又把她抓回來,還是強行將她引產了。因這女的丈夫在外打工,公公又是瞎子,家裡沒錢沒勢,又沒說理的地方。看到在中共黑暗統治下,在以權勢欺壓人的國家裡,百姓只能忍氣吞聲,無處伸冤。

直到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才明白了這個社會之所以這麼黑暗邪惡,都是因中共政府掌權所帶來的。全能神說:「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九)》)全能神說:「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讀了全能神的話,我終於明白了,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它們就是殘害人、吞吃人的魔鬼,中共政府這些大小官員都是他們教育、培養出來的一批批大小的魔鬼,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利欺壓百姓,草菅人命,他們外表上打著計劃生育是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造福人類」的正義旗號,背後卻不惜採用卑鄙手段,巧立各種名目,欺哄百姓,收斂錢財,若有不聽從的便使用暴力手段維護他們所謂的「計劃生育條例」,即使打死人也可以逍遙法外,隨便給人按個罪名,就可逃脫一切責任與法律的制裁。可見中國的法律就是它們統治老百姓的工具,在這個黑暗的社會裡哪裡有老百姓的出頭之日,老百姓為了生存不得不把自己掙來的血汗錢送給所謂的人民的「父母官」。在事實面前,我看到中共所作的這一切全是為錢、為利,甚至為了滿足他們的私慾上下串通一氣,敲詐奪取老百姓的錢財。即使老百姓有理也無處說,只能受欺受壓,任他們宰割。人活在這個中共掌權的國家裡,就是活在人間地獄,根本沒有自由可言,只有任其剝削、蹂躪,最終被其吞吃!它的這些惡行早已激起神的怒氣,觸犯神的性情!只有接受神對它更重的懲罰!

此時我感到自己是幸運的,更感恩神對我的拯救,使我從神的話中看透了中共的惡魔實質,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從它的權下走出來,來到全能神的家中。我看到神的話說:「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三篇說話》)在全能神教會裡,完全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在這裡我看到了光明!看到了真正的公平公義。因為弟兄姊妹之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沒有欺詐,大家都憑神的話活著,都能真誠地對待人,完全釋放自由地活在神的面前!從神的話中我清楚地認識到只有全能神能給人帶來光明、帶來真正的人生,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要想幸福快樂地活在神的面前,唯一的路途就是來到全能神的面前!正如全能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李正

摘自:跟隨耶穌腳踪網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1037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