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家樂
2022/01/22 01:36:17瀏覽8|回應0|推薦0
百家樂

小S徐熙娣日前約請陳文茜上「熙娣想聊」,昨日第五集更新上架,兩人對談內容幾近毫無極限,連許雅鈞都差點隱私不保。小S要求陳文茜二選一:「一名尺寸小,可是他辦事異常周到,別的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陳文茜回覆:「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辦事周密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小S差點沒法抵擋,趕忙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可是他融合了第二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

小S過往就不避忌談論夫妻房事,她坦言:「我目前對真人,沒有門徑產生情慾耶,好想跟很多卡通人物上床,好比說炭治郎、還有阿誰日向翔陽,可是他們都才17歲而已,這樣是違法的,不過反正他們也不是真人。」

陳文茜邀請小S參觀她莳花和看書的處所,小S直呼:「這裡的空氣好到,氣一路通到底,讓我如今想大便。」陳文茜聽了不由得嗆:「那妳去那處大便好了,給我的花施肥,以後妳媽媽的骨灰就能夠給妳擺這邊。」兩人後來進屋,陳文茜又說:「聽說妳的身材超好的,之前妳還沒嫁人的時辰,他人去妳們家,他們都說妳上茅廁都不關門,然後身材超好。」小S自曝:「我到如今仍是如許耶,好比去外地工作,工作人員可能都在房間客廳什麼的,然後我就說我要上廁所,我就會直接上,門都不關,他們就會說,妳可不可以關門啊?」即使如斯,小S照樣對峙不需要關門:「Why?大家一家親啊!」

陳文茜可貴能聊到這麼多辛辣內容,笑嘆:「和小S聊天老是童言無忌,很高興。」相關內容每週四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陳文茜和小S暢談女人苦衷。圖/CATCHPLAY+供給
★更多新聞報道
▪ 女神變女嬸!48歲松嶋菜菜籽無修圖照片暴光驚呆粉絲
▪ 獨/黃瑄2年沒見尪終返台 4歲兒父子相見「如幻似真」
▪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否定切割宋智雅 崔時訓對她真的心動了
▪ 前夫高國華母逝 陳子璇難得大哭曝過往婆媳關係
▪ 賴慧如戲外多了一個「他」 每天黏踢踢一路上下班
百家樂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6050138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ad676d&aid=17138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