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峮峮洗澡被狙擊!「超香」畫面暴光連豆花妹都尖叫
2022/01/17 10:40:23瀏覽22|回應0|推薦0
百家樂

峮峮洗澡居然遭到突襲!她在「飢餓遊戲」中被王仁甫豆花妹聯手狙擊香閨,成為「奢華露營爭取賽」中的「福利大放送」。

王仁甫和「豆花妹」蔡黃汝趁著收工後,暗暗來到峮峮帳篷前,聽到流水聲就直呼:「峮峮在洗澡喔!」但是峮峮早就知道製作單元可能會突然出招,洗澡前已先把帳篷上鎖,只是百密一疏只鎖了一邊。王仁甫和豆花妹有機可趁,兩人匍匐進步鑽進門洞,窸窸窣窣的笑聲馬上讓峮峮警悟:「你們很煩耶!」

剛洗完澡的峮峮在浴室門後進退兩難,連豆花妹都看到害臊尖叫:「我鏡頭不克不及轉欸!妳不要再開(門)了,我會受不了。」他們先背對峮峮讓她拿衣服,只是回身後gopro換了標的目的,竟釀成直對浴室,立地被峮峮發現:「你們轉過去,但鏡頭在拍我啊!」

豆花妹自嘲有當「色老頭」的潛力,而王仁甫則是笑說:「太香,香到我的gopro當掉了。」兩人一搭一唱讓峮峮啼笑皆非,她甚至風雅撥起濕淋淋的秀髮說:「我是髮香峮!」此舉反讓王仁甫害臊起來,七手八腳地縮在角落:「不要這樣,我感覺我應當出去了,我不該該在這邊。」

沒想到峮峮換完衣服後竟插足突襲行列,提議「要不要去別間」。他們三人再度偷偷摸摸進步林莎房間,又趕上林莎在洗澡,而她的衣服也放在床上,就怕看到不該看的,王仁甫趕快逃出帳篷,剩下峮峮和豆花妹趴在帳篷門口留連忘返。相幹內容在16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可收看。

峮峮和豆花妹聯手鑽進林莎帳篷。圖/中視供應
王仁甫和豆花妹狙擊峮峮。圖/中視供給
★更多新聞報道
▪ 小蜜桃姐姐成婚10年 網見近照崩潰「變中國網紅臉」
▪ 「華燈初上」酒客爆料 導演要求摸劉品言內褲也能夠
▪ 百萬網紅莫彩曦夫妻確診情況暴光 親揭當地現況!
▪ 男星收工回家驚見「不明餐點」 客服回應讓他好頭痛
▪ 網翻出李靚蕾同框王力宏12年助理舊照 酸「把人當司機時熟悉」
百家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35810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ad676d&aid=17133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