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家樂 周興哲壯肌「早餐」套制裝 虧李沐「麵包超人」
2022/01/17 06:45:32瀏覽10|回應0|推薦0
百家樂

周興哲李沐、何思靜與林鶴軒(大鶴)宣揚主演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餐」,出席「點名簽到會」與粉絲相見歡,李沐自爆在屏東拍片時,當時吃太多甘旨早飯胖了很多,還被周興哲虧「妳肚子餓可以直接吃本身的臉,因為像麵包超人」,讓他立刻澄清這是逗女生的招數,讓全場刹時爆笑。

4位明星穿戴禮服現身,周興哲高傲這段期間有變壯,衣服顯得有點緊,李沐今朝已瘦回標準體型,何思靜的身形則一向保養很好,大鶴則哀怨透露表現,本身胖了6公斤,相較於1年前拍片時,已套不下本來禮服,「我花很鼎力氣還是穿不下本來褲子,只好直接換另外一件」。

周興哲即使有時嘴巴壞,仍一致被公認是暖男,李沐更誇他很暖心,「周興哲天天早上到化妝室都很有生氣,就像陽光灑進來那樣,親熱跟每一個人問候」。周興哲在片中有段騎腳踏車載李沐的唯美畫面,李沐表示當初拍攝時往返騎了好幾趟,大約拍了2小時,最後載到體力透支,「固然周興哲很穩很會騎,但後來真的載不不動我了,就叫我本身走歸去」。

百家樂

最近因在「華燈初上」演出年青版楊謹華取得關注的何思靜,這回在「早飯」扮演校花,原本感覺很有壓力,但幸虧全部劇組團隊人都很好,才讓她放鬆,她也笑稱本身當初念二類組,班上男生雖多,但他們食量都很大,根本不籌算送早飯給女生。

勾當當天吸引500名粉絲參與,很多粉絲都向周興哲許願,他大方清唱了幾句代表作,還為生日的粉絲唱生日快樂歌,全場尖叫不竭,更有男朋友都陪著女友來支撐周興哲,被大鶴笑說:「男友求生慾超強,手機一向錄,都不敢放下。」片子將於本月28日上映。

大鶴搞笑默示本身變胖6千克,已穿不下制服。記者李政龍/攝影
大鶴(左起)、周興哲、李沐、何思靜15日出席「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飯」點名簽到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大鶴(左起)、周興哲、李沐、何思靜15日出席「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飯」點名簽到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大鶴(左起)、周興哲、李沐、何思靜15日出席「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飯」點名簽到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周興哲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點名簽到會從頭穿上禮服,高傲有變壯。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道
▪ 這世界差點沒有李嘉欣 最美港姐「4重要器官」被重創
▪ 「華燈初上」酒客爆料 導演要求摸劉品言內褲也能夠
▪ 一甩王力宏離婚風浪 徐若瑄唱情歌哀怨「他不鳥我」
▪ 受王力宏指使槓李靚蕾? BY2面臨狗仔逼問回響反映暴光
▪ 才剛熬過罕見疾病 AKB48女星確診新冠肺炎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36118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ad676d&aid=17133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