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收購 獨/老公怕被折磨「像做夢」 葉瑋庭不安胎原因曝光
2021/07/05 11:22:42瀏覽11|回應0|推薦0
手機收購

33歲的葉瑋庭和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很興奮迎接頭胎報到,預計本月26日產下女寶寶,她提到一般而言孕婦的情緒會較不穩定,喜怒無常,「老公本來做好被我折磨的心裡準備,但是我懷孕後反而異常的心情更好,天天笑口常開,讓他覺得像在做夢!」忍不住自嘲「到底我懷孕前有多可怕」。

兩人結婚3年多,她因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做人之路走得格外辛苦,表示自從懷孕之後,心情從興奮變為緊張,也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因為鷹寶寶(寶寶暱稱)來得正是時候,這段時間我常跟先生聊彼此成長生活環境的不同,發現彼此以前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所以希望以後可以給足孩子自己所缺乏的,讓她更好!」

有特別安胎嗎?她說沒有,自知道懷孕後,和老公討論家中需要更大的空間,所以搬家,「先生是外國人所以更沒有迷信的疑慮,只要自己小心安全就好!」她不諱言生活因為懷孕帶來很多不便,動作要時刻小心、緩慢一點,老公常叮嚀說:「Honey,妳辛苦了!謝謝妳為了我們做的這些辛苦。」

她也備好了待產包,笑稱必備的東西就是美妝燈,在月子中心時打算記錄一些過程,事後再和大家分享,先生時不時都會摸我的大肚子說『迫不及待見到鷹寶寶』。」另外她開心透露自己成功考取汽車駕照,「我沒有故意挺出肚子裝可憐喔,教練看到我還是叫我『妹妹』,可能以為我只是貪吃了點!」

葉瑋庭挺著孕肚拍攝唯美寫真。圖/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葉瑋庭(左)和老公Russell很期待女兒出生。圖/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葉瑋庭(左)透露和老公Russell都很缺乏安全感。圖/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葉瑋庭(右)和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結婚3年多。圖/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3大姑冷漠沒來送終 許聖梅見婆婆含淚離世
▪ 被幹譙想搶紓困金繳房貸 鮪魚氣炸:硬給我扣黑鍋
▪ 92歲阿嬤辭世 小S淚謝賈永婕夫妻「讓我們有很大的依靠」
▪ 玉澤演拍「文森佐」竟搞失蹤!隊友爆「驚動宋仲基出面」
▪ 陳珮騏送「女兒」旅行 忍淚親吻道別:隨時回來看媽媽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5720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093c63&aid=16480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