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0
外抽式真空機 獨/郁方老公找銀行開證明 「曾格爾已涉偽造文書」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4/23 01:04:56

外抽式真空機,優點:

1.外抽式完全不受袋子尺寸的限製,可一機多用。
2可包裝物料尺寸大。
3. 在進行包裝作業時,被包裝的物料是置於工作台上,我們操作可控性及便利性就有相應的提升。可根據包裝情況予以實時做調整。

郁方和曾格爾為了到底有沒有捐款鬧得不可開交,郁方老公今早為此去調了銀行往來紀錄,清清楚楚證明6月20日匯到曾格爾帳戶12888元。

他說,「曾格爾秀出的資料有兩個破綻,第一,上面備註欄寫一長串『謝謝陳先生,但戶頭013,234506039119是否有誤,2021和2022/06/20均無看到12888款項,請再私訊謝謝』,了解銀行作業的人都知道,備註欄只能有6個字,不可能這麼長串,第二,曾格爾只能查她個人帳戶,不能查我的,所以怎麼可能她來查我的帳戶,然後出現長串說明說我沒匯出?這已經涉及偽造文書,銀行可以告她。」

郁方昨晚,她老公今早雖忙工作,但為了挺老婆,仍找人到銀行開立匯款證明,他說,上海商銀出據證明6月20日匯到曾格爾帳戶12888元,清清楚楚,「上面還有上海商銀剛蓋的章,這騙不了人,其實我們匯了3次,前兩次因為陳富商先生帳號給錯,所以沒轉成功,第3次帳號正確,就匯出去了,銀行也證明,那是曾格爾的帳戶沒錯。」

郁方老公說,這件事已經從小三打到烏賊戰了,大家焦點都在有沒有捐錢,「但詳細看曾格爾給的證明,裡面有很多破綻,很多地方被她更改或塗銷,但我們有沒有匯?銀行都出了蓋章證明了,她這樣很可能涉及偽造文書。」他在臉書上寫,「還在等匯款,怎麼有人不理不睬,桑心,吃個胃藥吧」。

郁方老公早上調出銀行出據蓋章證明,確實匯款資助曾格爾。圖/郁方老公提供

郁方老公透露,前兩次匯款失敗,第三次匯款成功。如圖所示。 圖/郁方老公提供

曾格爾19日在臉書貼出照片,直指沒收到捐款款項。圖/擷自facebook。

曾格爾20日回覆網友,查了6月20日到25號都沒查到。圖/截自曾格爾臉書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7111028?from=udn-catehotnews_ch1022

最新創作
外抽式真空機 獨/郁方老公找銀行開證明 「曾格爾已涉偽造文書」
2023/04/23 01:04:56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外抽式真空機 梁云菲私密片外流 舊愛金剛「不是我」舉證:我會剃毛
2023/04/23 00:43:35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外抽式真空機 捐款成羅生門!曾格爾查不到帳 怒控郁方「羞辱人炒新聞」
2023/04/23 00:07:14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外抽式真空機 最強春雨明襲!全台雨彈連3天最劇時間曝
2023/04/21 02:19:46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外抽式真空機 獨/難忘「第一次被中出」櫻空桃G罩杯吃不胖大解禁!
2023/04/21 00:39:49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