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tCome是詐騙嗎?BitCome投資詐騙,BitCome詐騙,被BitCome詐騙教你第一時間拿回被騙資金!
2024/03/29 10:31:06瀏覽11|回應1|推薦1

BitCome是詐騙嗎?BitCome投資詐騙,BitCome詐騙,被BitCome詐騙教你第一時間拿回被騙資金!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或者自己不確定遇到是不是詐騙的可以加打詐成員的賴:wlhkzh6898,幫你確認你遇到的是不是詐騙,並幫助你拿回被騙的錢

 

詐騙集團透過社群網路散布投資訊息,抓準民眾短期回收高額利潤之投機心態,誘使大量加碼投注,等到被害人最後領不回款項時才驚覺受騙。部分「假交友」案件為被害人單純以交友為前提,透過網路交友軟體互相認識,等到雙方熟識後,詐騙集團以各種方式誘騙進行投資,被害人交付金錢後,對方隨即避不見面或無法聯繫,這類詐騙手法為「假交友」與「假投資」綜合體。

 

透過社群、交友軟體等管道搭訕,大頭照多為盜用網路上帥哥、美女的照片,吸引被害人,雙方認識過程不曾見面,文字間甜言蜜語、使用愛稱,讓被害人誤以為陷入迷惘,接著利用被害人的愛意與信任開始行騙。

 

生活中暗藏許多遭詐風險,舉凡一通電話、一則簡訊、都有可能是歹徒設下的陷阱。我們面對日常生活中複雜的各類資訊、通訊內容,請採取「零信任」的警覺態度,並秉持以下「三不」原則:

 

一不:切勿隨意點擊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社群軟體訊息之不明連結,避免個資遭竊。

 

二不:不要透漏個人網站、網路銀行之登入帳號、密碼,或手機所收到的驗證碼

 

三不:不要貿然接受陌生人的好友邀請,或當對方談到穩賺不賠的投資項目、或在LINE投資群組提供投資網站或App讓你註冊、下載安裝及操作,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這些都是詐騙。

 

也可以在評論區留下你被騙的平台資料,讓詐騙無處可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b41285d&aid=180448290

 回應文章

噠噠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9 10:31
q2
多謝格主幫我把被騙的錢追回來,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的問題可以加他的LINE:mq6629請他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