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賞櫻趣
2016/04/10 13:04:00瀏覽1243|回應3|推薦78

               

 

   

欲走還留寒意襲                 含苞托腮數花期

嫣紅綴,枝頭飛

春風拂面暖心扉

 

3月下旬的京都氣溫偏低,無緣看到美麗的花海,蹴上鐵道一整排的櫻花含苞待放中,嘆息....只好在鐵道上一邊拍照一邊想像滿開的樣子。

意想不到的是京都御苑的櫻花幾乎都開了,不可思議啊!同樣的城市,同樣的氣候溫度,為何京都御苑的櫻花開得早呢?想必是天皇御所的關係,有專人負責照顧所以可早開花早美麗,京都御苑的櫻花可真是天驕之櫻。

賞櫻路線:蹴上鐵道,平安神宮,清水寺,京都御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712cht&aid=53071242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8 23:35
人人都去日本賞櫻卻忘了台北大安森李公園也有不少的櫻花喔!
cherrypig(6712cht) 於 2016-04-19 20:54 回覆:

淵靜 晚安,

謝謝來訪。台灣有很多賞花景點真的不輸日本。

網路報導世界最美的15條花海街道,亞洲唯一1條在台灣台南,台南的木棉花道。

http://likea.ezvivi.com/article/193170.asp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京都櫻花季
2016/04/14 16:36

可蜜最愛的京都櫻花季,真的好美、好恬靜喔!

想念京都的春天~

謝謝分享~


cherrypig(6712cht) 於 2016-04-16 12:34 回覆:

可蜜 午安,

說到京都,可蜜應該是京都達人,您旅遊日本的文章,我都會參考,這幾年才開始旅遊日本,一到京都真的就愛上了,好吃好玩好逛,交通方便,日本政府對文化的保存,維護古蹟的精神讓人佩服。

期待明年有機會再遊京都。

周末天氣晴朗,祝您假日愉快。


海水正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0 23:15

瑤云晚安!

哇!好漂亮的櫻花!謝謝妳的分享!

京都真的是個好地方,空氣好,悠閒、悠哉悠哉~

正藍也祝福妳春日愉快!

cherrypig(6712cht) 於 2016-04-12 12:32 回覆:

正藍 午安, 謝謝來賞櫻。

春遊京都可惜櫻花開的不多,無發拍出美美的櫻花,期待明年....

氣象說有大雨,南部天氣出奇的好,又好想去旅行了,呵呵....

餐後小睡一會兒,讓精神滿滿,正藍午後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