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自強訪問後記(中)
2023/05/03 01:24:12瀏覽34|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接到如果兒童劇團的電話,說想安排強哥上節目,那時我的第一反應其實很驚訝...

驚訝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雖然我主持文化節目已經快十年,如果兒童劇團也成立很久,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和他們接觸,更甭說訪問了...所以接到電話很驚訝,也想了很久~~他們怎麼有我的電話呢?

這個疑問直到訪問當天才獲得解答,原來他們要來台南做宣傳前,先去詢問過其他在台北的劇團朋友~~到台南去宣傳,有哪些節目可以上?

得到答案時,也順便跟他們索取聯絡方式,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照著聯絡方式去接洽可以上節目的電台...

而當時把我的聯絡方式告知他們的,是另一個優質兒童劇團~~蘋果,他們的導演方國光曾經在我主持節目初期就曾經來上過節目,當時也是宣傳蘋果的兒童劇...
所以某個程度來說,算呷好逗相報嗎?

不重要,總之,我是很開心可以訪問強哥,只是沒想到第一次訪問強哥的結果是在他無力推動票房的深深感慨下結束;不過即便如此,他和如果的成員還是很努力的去想更好的宣傳方式拉人進文化中心看表演,並不想輕易的對現實低頭...

後來他們想了一個到幼稚園做一小段表演的方式,針對小朋友宣傳,並發放海報與小禮物,希望那些小朋友可以回家告訴家長~~媽媽,我要去看如果的表演!!

畢竟,小朋友是無法單獨進場欣賞表演的,終究要有人開車帶他去文化中心不是嗎?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