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五)
2023/05/04 03:03:54瀏覽39|回應0|推薦1
吳若權先生給我的鼓勵,我一直銘記在心;直到今日,遇到電台內的新進同事向我請教訪問事宜時,我也會不吝提供建議...

因為我知道新人起步有困難,既然曾經有人助我一把,那麼有機會也該幫人一下;至於建議之後的發展,說真的還是得看他們個人的造化了...



**陶塑及磚雕創作者~~~~~~~~~~~~~~~~~~~~~~~林正男先生

**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高祀昭小姐(三次)

**畫家~~~~~~~~~~~~~~~~~~~~~~~~~~~~~~蕭文輝先生

**旅法藝術家~~~~~~~~~~~~~~~~~~~~~~~~~~陳奇相先生(兩次)

**職棒球員~~~~~~~~~~~~~~~~~~~~~~~~~~~林易增先生

**職棒球員~~~~~~~~~~~~~~~~~~~~~~~~~~~~王光輝先生

**華燈藝術中心企劃~~~~~~~~~~~~~~~~~~~~~~呂毅新小姐

**心路文教基金會高雄服務處主任~~~~~~~~~~~~~~~~張美英小姐



本頁統計人數為8人,累計前四頁的35人,總計為:43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