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瑞瑚訪問後記
2023/04/27 02:52:08瀏覽75|回應0|推薦1
之前訪問完陳瑞瑚老師以後,陳老師提出希望可以在節目播出後將節目帶拷貝一份給他做紀念的要求...

我答應了,於是在節目播出後真的拷了一捲寄到陳老師的畫室...

提出這種要求的受訪者,陳老師不是第一位;所以我是很習慣處理這種事情的...

只不過陳老師做了一件其他受訪者都不曾做過的事...

那就是收到帶子後的陳老師,在聽完後寫了整整兩頁的信紙到電台給我...

信中寫些什麼呢?

陳老師寫著聽完節目後,他有多被我認真做節目的精神感動;說他有多久沒聽過這麼好的文化節目...

因為這樣,收到信的我,突然覺得多年來默默耕耘文化節目所受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另外年底時,我會寄出聖誕賀卡給曾經受訪過的藝術工作者...

有些收到聖誕祝福的藝術工作者,會禮貌性的回寄賀年卡過來;或是打電話到電台說是收到賀卡了,很感謝之類的客氣話...

但是像陳瑞瑚老師這樣,提筆寫兩頁信紙過來分享感想的,是非常少數中的少數;由此也可看出陳老師是多麼細膩且重視分享及友誼的人哪...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