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徐匯中學站 摸摸貓咖啡館 公關貓店長錢錢
2016/06/21 15:02:13瀏覽111|回應0|推薦0

又到了休假出去走走的時候了

這次Cindy去了一直沒有機會去的一間咖啡館

也是銃著店裡有貓咪的關係去的拉~~

這次位在三重蘆洲區~~ Cindy一樣是搭捷運去~~

其實捷運真的很方便阿!! 走出出口在Google一下就到了~~

捷運搭到徐匯中學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走三分鐘就到了喔~~

隱身在巷子裡的摸摸貓咖啡館,店裡位子不多,可是環境很乾淨舒服

一進門店貓錢錢就在叫,感覺在喊歡迎光臨一樣

算是隻很愛叫的貓~~

去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左右,店裡人也不多

店員很快帶了位子以後,上了菜單

一整面的吧檯,看上去都很乾淨

小黑板上寫著對店貓錢錢該注意的事項

其中桌上這張引起了我的注意~~

很貼心又很可愛的提醒阿~~

因為我們進入錢錢的地盤,所以他會在衣服包包袋子上噴尿

宣示主權!!!!!

不過店家也提供櫃子和防水袋可以放包包喔~~

開水請自取~~哈哈!!夠白話了吧~~  自己拿阿!!

不過菜單上有寫到喔!! 錢錢可能會跑來喝你的水~~

可以要求店員換一杯喔~~

就在Cindy點完餐,倒完水的時候

錢錢起來走動拉!!!一下子就跑到我前面來~~

店員也開始告知客人們注意自己的包包,錢錢會亂噴尿喔!!

下一秒,錢錢已經靈活的跳到我旁邊來了!!!!!

整個超開心的阿~~可以好好摸摸牠~~

誰知道我才剛拍完這張照片.....

錢錢就在我身上噴尿了!!!!!

而且噴完就走了......  所以這樣我是他的了嗎~~  哈哈~~

雖然馬上到廁所沖水,不過那味道真的很重阿!!!!

算了~算了~ 看錢錢那麼可愛,也不跟他計較了~~

剛好點的餐來了~~ 這次Cindy沒那麼餓,所以只點了鬆餅和可可喝

Cindy發現他們家的可可是偏苦的喔~~

鬆餅是焦糖可可鬆餅,還有一球冰淇淋,配鬆餅吃剛剛好喔~~

也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一坐就坐了一個多小時

牆上也有很多塗鴉~~ 廁所就在那門後面喔~~

摸摸貓咖啡館裡面還有賣很多貓咪用品,食物等等的~~

有養貓的人都可以來逛逛~~

但是不能帶其他貓咪狗狗來喔!!

因為這裡是錢錢的地盤~~哈哈~~

摸摸貓咖啡館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

             假日09:30~18:30(周二公休)

電話:(02)2281-5493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15f99e7&aid=6273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