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紅塵過客的園地作者
2020/01/14 23:54:17瀏覽246|回應1|推薦0

尋找紅塵過客的園地作者,靈被吃掉控制,腦部及神經系統被控制,腦神經被控制,心臟被控制,調動身體,控制全身行動,調動喉結及頸骨,跟身心本靈結合,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如果紅塵過客的園地作者你有看到此文,拜託你幫我個忙,我每天被附身靈折磨身體,靈,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拜託你幫我個忙,告知我一下高人的地址,因為找不到高人及紅塵過客的園地作者你,才在這留言,希望你能看到此留言。

有去基隆找過你但都找不到你,知道文章中有寫到不會介紹高人沒有介紹高人這項服務,但實在找不到高人及紅塵過客的園地作者你,然後每天被附身靈折磨身體,靈,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拜託你幫我個忙,告知我一下高人的地址。

一個無助的人。

Email:f1889517@gmail.com

尋找能夠對付附身靈的人士,靈被吃掉控制,腦部及神經系統被控制,腦神經被控制,心臟被控制,控制全身行動,調動身體,改造身體,調動喉結及頸骨,症狀太多,跟身心本靈結合,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請有感同身受的人幫個忙,告知我能夠對付附身靈的人士。

一個無助的人。

Email:f1889517@gmail.co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b31f778&aid=131547528

 回應文章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1 12:53
測試文章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