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翻!女童被罰竟不再動了 近看原來~~~
2023/04/08 03:34:54瀏覽22|回應0|推薦0

該不會又見虐童案了吧!一小女孩被母親懲罰面壁思過,但小女孩面壁罰站著後,沒多久竟動也不動了!此時,一旁的阿姨嚇得趕緊靠近看個竟究,一看到小女孩「這萌樣」,阿姨原本緊張的心情頓時忍不住大笑,原來小姪女是站著睡著了,真是太可愛了!

當過父母可能都有過這個經驗,那就是小孩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能睡。有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這孩子做錯事被我姐罰站,心想這她這個年紀怎麼可能這麼安靜的乖乖站著,靠近一看,原來是頭靠著牆壁~站著睡著了。」由於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於是她就將照片PO上網,直說「小孩睡著了都是天使啊!」

披上潔白的頭紗,穿上華麗的婚紗,在攝影師的巧手下,拍婚紗照攝出最美麗的婚紗照,把生命中最美麗與最幸福的時刻停留在那張相片裡,練習那美麗的回眸一笑,為了呈現那更好的畫面,吃了好長時間的生菜沙拉,拍出一張滿意的婚紗照,每個新娘子可都是付出了非常多的功夫,究竟拍婚紗照有多少的眉眉角角可以探究呢,拍婚紗照也講究天時地利人和,需要明媚的陽光、舒適的天氣、美麗的妝容、富有美感的攝影師,華麗的婚紗、配合的另外一半,放在自己的結婚賀卡裡,讓所有人看了都忍不住發出讚嘆,為自己開啟第二人生的第一步先留下美好的開頭,為來還能跟孩子們分享當時拍婚紗照時所有辛苦的點點滴滴,現在回想起看見自己爸爸媽媽拍的婚紗照時,不禁讓人感嘆歲月的流逝,這些年過去他們的臉上多了些皺紋多了些白髮,好險有這些照片能留住他們這些最美麗的時刻。

網友看到這畫面,也紛紛留言:「就這樣站著睡著了,輕婚紗怎麼能這麼萌XD」、「我心已融化」、「婚紗攝影太可愛了…」、「怎麼罰得下手,快過來給叔叔安慰一下」、「我家的小孩也能站著睡喔」、「18年養成計畫啟動」、「我家小孩是連吃飯也能睡,小孩睡著的模樣就是可愛!」。

我經營婚紗店超過十年了,我一直以我是禮服秘書為榮,我喜歡直接跟新人們面對面諮詢,因為可以更清楚新人的需求,通常我接到第一通詢問電話,就是直接約見面時間,另外我會先傳line給新娘說第一次來店裡我們要討論哪些事情,另外我需要的資訊我都會請她有空在見面之前先把資料提供,這樣我可以幫他們做更全面的規劃,因為很多新人在開始接觸婚紗店的時候,雖然會先做網路上的功課,但很多人都因為太忙也沒時間好好研究每一個婚紗店的差異,所以我會建議先從離家裡比較近且評價相對中上的婚紗店評估起,畢竟婚紗店不是說跑一次就完事,後面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跑婚紗店,不管是約試穿、拍攝、挑照片、租還婚紗西裝等等,所以我們會陪伴一對新人從籌備期到婚期結束,幾乎也要半年以上,都會成為不錯的朋友,也會培養出革命情感,很多過了好幾年還會回來找我,想要再拍個全家福,孕婦寫真之類的,我很謝謝他們信任我,也信任我所推薦的攝影團隊,也感謝很多朋友一直幫我介紹更多新人來我的婚紗店,我非常感恩,也非常幸福可以見證那麼多人的重大時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aa27b0c&aid=17883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