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吼!你的胃部或腹部有問題喔!
2007/10/24 23:50:05瀏覽1061|回應0|推薦3

C 先生:洪老師,你看一下我的情形,我的電話*********

洪老師:認識很久了,其實你還好吧!讓我先算一下!

            哦!你經濟果真沒問題,健康小恙,在胃部及腹部!

C 先生:真厲害!這件事沒幾個人知道,還有呢?

洪老師:你常常遇事不平不滿,理想目標有阻礙,所以你遇到不平之事就肚子不舒服!

C 先生:對!對!對!你怎麼知道,那我要怎麼瓣?

洪老師:你如果手機改紅色會好一點,不然穿紅色衣服也可以.

C 先生:真的耶,我上次穿紅色衣服,心情整個好起來!

洪老師:所以你的肚子也不會不舒服!因為紅色會讓你的能量順暢流動,身心暢快!

C 先生:沒想到顏色影響這麼大,那麼衣服強還是手機強?

洪老師:手機因為發射磁波,所以較強,衣服也有效,顏色必須搭配門號!

又因為你不可能天天穿紅衣服,所以最好用紅色手機!

............目前為止,只有我是手機門號配電話顏色算命!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2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