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支手機門號千萬不能用...來不及了!這個人已經腦死了!
2007/10/19 10:16:18瀏覽1541|回應0|推薦4

今年(96)年初艾X克(電腦週邊)黃小姐來電請教洪老師一事……

黃:洪老師!你幫我查一個人看看著個人怎麼樣,
台灣手機門號是XXXXXXXXX,大陸手機門號是XXXXXXXXX,
洪:這個人的台灣手機門號,看來是個老板或高階主管,有賺到錢很不錯。
啊!慘了!大陸手機門號有很濃的血光之災及傷殘短命之運勢!
這個人現在人在哪裡,不能去大陸,如果人在大陸快點叫他回來!
這支大陸手機門號千萬不能用!
黃:洪老師!來不及了這個人已經腦死了!
洪:噯呀!你怎麼不早跟我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黃:我也沒辦法,這個人不是我公司的人,是我公司的協力廠商,老闆熟我不熟,過年前這個人在大陸,自己親自開小巴載客人參觀工廠,半路出了車禍,乘客沒事他卻撞出擋風玻璃掉落地面,腦漿流出送醫後回天乏術!
洪:那他家妻小不就哭得死去活來!
黃:是啊!實在令人想不到,之前這個人還來我們公司,有生意的往來,他在台灣做的好好的卻轉往大陸發展,沒想到慘死異鄉!他怎麼會這樣呢?
洪:每個人運勢不同,在做重大決定之前,一定要有所準備及查詢,不要發生事情了才求神拜佛,神仙難救無命客!現在說什麼都太遲,只能給你警惕。
---------------------------------------------------

這件事實在是讓人覺得可惜!

一條命,只因為錯誤的抉擇, 毀了一個家!

而人在當下, 有時很難擺脫命運的安排,

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步人生的變化!或許你會去算命!

但你不是神,算命師也不是,所以你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

除非積德行善修身養性,在神明面前懺悔過往,

或許能夠躲過生命路上的大石頭!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0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