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是四個孩子的媽,跟丈夫離婚了孩子歸丈夫,工作也沒了...她哭不出來!
2007/10/19 13:05:40瀏覽856|回應0|推薦2

她是四個孩子的媽,跟丈夫離婚了孩子歸丈夫,工作也沒了,...她哭不出來!

後來好不容易有一個五萬元的工作還要跟朋友對分,

她拿手機門號給我算,發現很好,問她才說有找其他老師算過,

問她半天,我卻發現根本沒有什麼作用,好像....

這支號碼很好,但是沒有正確啟動,能量無法發揮,

手機顏色不對,直接封住運勢,並且有不好的徵兆,還影響健康!

再要了她以前的手機門號一看,還真的是很差,

雖然用了新手機門號但目前她的工作一直施展不開,

三不五時還受到一位男同事的性騷擾,

運是有夠爛的!我建議她按照我講的方式正確啟動能量,還要換顏色,

一次不行,我指點後再做一次,終於成功啟動了!

才過幾天新工作有眉目了,準備跟朋友合資事業,也燃起好好生活的信心,

只能在此祝福她,日後工作平安順利!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