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號碼選再好也沒用,缺了XXXX,運勢照樣被封住,能力施展不開 !
2007/10/18 17:10:07瀏覽1706|回應0|推薦1

最近有人拿了自己千挑萬選,非常好的門號,問我如何?
還有人拿了特別請算命老師挑選的門號,問我如何?
電腦算的也拿來問我!自己亂選的也拿來問我!
拜託,不要異想天開,這種搞法,會自食惡果!!!!!!!!!!!!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門號選再好也沒用,缺了天機五行,運勢照樣被封住!
已經有好幾個人手機給其他老師選號或自己選後再來問我!
然後一一道破問題關鍵...
1. 每個部份數字,三才五行,總數,都配的很好,但是顏色不對,運勢整個被封住!
2. 目標理想達成困難,有錢是非多,沒事常吵架!
3. 跟自身運勢五行不合,進財傷身,有錢沒命花,何苦來哉!

問完她們(含其他老師)的選號方式與流程之後,我真的傻眼!
她們把它當作姓名學隨便找一個老師花個一兩千元,選好就OK了!
難怪姓名學被搞爛,取了好名子也沒什麼作用!

如果花小錢好玩就算了!
如果希望真正能調整運勢改變命運,
針對手機門號,電話顏色,姓名學改名!
請你按照我的流程親自完成,
否則你自己玩玩,拜託不要找我!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0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