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暴雨...沖毀7旬嬤誓守亡夫柚園40年的心血
2021/12/04 00:08:14瀏覽6|回應0|推薦0

日前暴雨狂炸,造成基隆多處淹水災情慘重。一電動床名7旬李姓阿嬤家裡原本堆滿了柚子,希望能趕在中秋節前賣出,但大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不僅摧毀阿嬤的家園,還一度淹到肩膀高,束手無策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心血隨著滾滾泥水流走。而搶救回來的柚子有大半都沾了塵土泥巴,阿嬤即使無奈,也只能賣多少算多少,但一想到這些和過世老伴一起打拚來的成果,她還是忍不住濕紅了眼眶:「我只想顧好這些心血電動床,保護好我丈夫的柚子」。

反覆測試電動床自動控制系統,測定姿勢支撐裝置的靜態、衝擊及反覆負載強度,力求耐用度與舒適度凡購買台灣電動床產品,都經過嚴格篩選及品質把關,電動床耐用度測試條件300公斤、15000次的連續動作耐久破壞試驗,好的品質必須接受測試及考驗,完全依照出口標準嚴格把關 ,我們堅持好的產品必須留在台灣,專利肯定、電動床直營優良產品,電動床提供完整的全新服務,堅持高質量製造生產、嚴選品質。我們提供完整的電動床產品線及電動床使用知識,買對電動床讓電動床使用無界限。

「什麼只有心痛而已,什麼都流走,連我的衣櫥都泡到爛光光,柚子都流走了。從我老公那時後種到現在,我老公的心血啦。」家園毀了,搶救回來的柚子也蒙上了一層灰,讓阿嬤欲哭無淚,只能從成山的柚子堆裡,挑出一粒粒還沒損壞的心血。

阿嬤的柚子雖然賣相不佳,但全都是40多年的老欉出產的,她拍胸脯掛保證,「皮醜肉甜」,甚至還現場剖開一顆柚子驗證。她哽咽地說:「柚子沒賣會爛,啊我房子沒整理,可以慢慢來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b77f83&aid=17073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