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吔!我買到了.....
2010/10/12 16:59:49瀏覽306|回應0|推薦5

昨天早上回老爸那兒,見老媽不在家,爸說:"大概去排隊買鮮奶吧!"

有沒有搞錯,買鮮奶要排隊?!

也是,老人家喝慣了"林x營"的,但最近老缺貨,我在許多超市和賣場也找不到,

架上常是空空如也,連其他品牌到了下午也常不見蹤影,不一會兒,老媽失望

的回來了,她說7點多先去醫院抽完血,再回來已經買不到了,超市老闆娘說

一堆人早上6:30就等在店門口了,7點多送鮮奶的車子一到,東西還沒進到

店裡,在門口就賣光了,簡直太誇張了,聊了一會兒,我還趕著上菜市場就先

離開了.

就在路上忽然瞥見"ㄟ..那不是味全的送貨車,正停在一家連鎖超市門口,

八成在下貨吧! 突然我把機車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趕緊進去瞧瞧,太好了,

賓果!還有二瓶吔!但送貨業務竟然說每人限買一瓶,什麼話嗎?太超過了,

生意有這麼好做的嗎,硬是把二瓶都塞進購物籃內,結帳去了,心裡好像

中了樂透似的一陣竊喜.

看一下手錶,哎呀!快來不及了,跨上我的"歐兜麥"疾速往回走,老爸見我去而

復返,問我掉了什麼,上班快遲到了,我得意的拿了一瓶鮮奶塞到他手中說:

"哈哈,最後二瓶喔,咱們一人一瓶吧!

回家後想想還真有些幼稚,也太危險,當時馬路上正好是上班時間,車水馬龍,

一路狂飆,下次還是別再做這種事了,其實有時用其他品牌代替也好,何必固執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51135147&aid=449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