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修行.
2013/03/01 20:29:51瀏覽159|回應0|推薦9
兩人成行
旅程一段
行李可以混合裝箱
人格千萬絕對獨立

愛欲成圓
真相有三百六十張臉
眼之直視或者回眸
不過區區執著于點線之間
目光如星或者如炬
靈魂億萬像素排開多重抗體

穿透你我之間愛慾混合著
腦下垂體腎上腺素
賀爾蒙分泌‧‧‧
千古無人能解之謎
何須極欲了解分析
妳是妳 愛在心中完成角色扮演
我是我 愛在眼裡成就影像重製

同心自可比翼
同念自能雙飛
攜手而行
軌道一生平行卻從不背離
荊棘四處叢生總無意親近
愛情需要距離
分化陰陽的太極
共生互利亦從不合體
星體自然運行
繞圓千周而一世牽引

薇薇安
結髮已逾十載
激情也許折舊
浪漫或屬稀有
證書早經落款
效力必及永恆
愛情仍須日日以吻簽證
夜夜以蜜語甜言保鮮
薇薇安
關於幸福的修行     
妳不必是我
我不必是妳
枕著髮香的甜味
依存著關係的親暱
就此安心裸身入夢
前世修行的緣法
千年能結ㄧ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oet&aid=7263290